close
「誒誒,下禮拜的聯誼準備好了沒啊?」
「放心啦,我都搞定了!」

「聽說這次聯誼的對象是那所貴族女子大學嗎?明勳,真有你的!」

「好說好說。」穿著整齊時髦的男子得意的拉了拉領口,情場諸葛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真的假的!誒,男生的人數還有沒有缺啊?」一副寬鬆打扮的男子緊張的向明勳打探,一頭金黃的頭髮跟誇張的耳飾格外引人注目。

「你幹嘛?之前不是說什麼:聯誼是沒異性緣的人才會參加的配種大會?」一旁的哲志用輕蔑的神情看著金髮男子。
「唉唷,別這樣嘛!我是怕你們這麼大的場面應付不來,想說也許可以親臨現場指點你們幾招!」

「你少屁了!」明勳重重的拍了一下金髮男。
「哈哈!凱軒你真的很白痴耶!」

凱軒見哲志作勢要扯弄凱軒誇張的耳飾,嚇得急忙護著耳朵。
「噢!別拉啦!喂!…」


春,萬物繁榮的季節,各色花卉在校園中綻放,這是個各類生物都異常活躍的日子,賀爾蒙發散的情形明顯得嚇人。當然,校園裡蠢蠢欲動的發情少年們也不例外。

「放心吧!聯誼這東西當然是越多人越好玩嘛。不過…」明勳扯了下喉嚨,向四周瞄了一眼。

「事實上,男生的人數其實還有點不夠…」

話還沒講完,食堂裡一陣騷動,突然一群男子激動地如潮水般湧來。
『我!我我!我要去!』
『我也要啦!』
『名門貴族的聖華女子大學耶!算我一份、算我一份!』

『這麼好的對象,怎麼能不參加!聖華的學生每個都超正的!』
『我也要我也要!』
『算我一份算我一份!』

男生們全部興奮的擠在明勳一行人的周圍,似乎無視室內其他女性同學的存在一般,群情激奮地討論著下週末的聯誼行程。

「什麼嘛?我們班上的男生真是無聊。」
「…這就叫賀爾蒙發泌過盛吧。」拿出預備好的便當,女生們不以為然地圍坐在食堂的另一端餐敘。

「誒,我們要不要約沈浩淵啊?他很受女孩子歡迎,應該可以吸引到很多水準之上的女生吧?」
「你瘋啦!這次的聯誼是騎機車進行,騎車耶!」

「那又怎樣?我們都滿十八,也都有駕照啦!」
「問題不是那個啦!」
壓低了身子,明勳降下音量抓住凱軒耳語,「你不知道嗎?沈浩淵可是出名的哀鬼雨神!」

「啊?…這…這是什麼意思?」凱軒一副抓不著頭緒,哲志接著也把手搭在凱軒的背上。
「沈浩淵從小,不論要去什麼地方,一律步行;如果趕時間的話,就用跑的。」

「那有什麼問題?很正常啊?我遲到的時候也都用跑的上學…」凱軒被搞糊塗了,順手抓抓頭髮。

「沈浩淵,他…」吞了一口口水,哲志打算接著講下去。「喂喂喂,來了來了…」明勳望著前方來者打斷了哲志跟凱軒的對話。
拿著似乎沒動過多少飯菜的餐盒,在食堂一端閒話家常的女孩們望著走到座位正準備用餐的浩淵上下打量。

「誒誒誒,那個就是那個沈浩淵嗎?」
「咦…好像是耶…真的跟傳言中的一樣,長得還滿好看的。」

「可惜是個帶衰的雨神。」惠雯一臉可惜地將筷子夾著的一小口白飯送進嘴裡。
「聽說他只要一跨上任何什麼必須跨坐的交通工具,就會開始下雨。」還沒等雅筑發出疑問,許馨便迅速且確實地提前解開雅筑心中的疑惑。

「而且還是傾盆大雨!」
「真的假的?衰成這樣!」
「那不就不能共乘一台腳踏車了嗎?」
「也不能騎車兜風!」

「聽說連騎馬也會。」

壓低了音量的明勳一行人圍在一起低頭討論著:「我是聽說他其實也交過女朋友,有次為了避免讓女友在騎車前往木柵動物園的途中會被雨淋濕,因此不騎車而是讓他女友載,結果啊…」

「結果怎樣?」淑玲好奇地詢問。
「還是下雨了!」
「而且聽說當他跨上機車後座的時候啊…」女孩子這端也正講得熱絡,燕芬不自主地將身體前傾。
「怎麼了怎麼了?」

「台北馬上就下了一場特級豪雨!」哲志繪聲繪影地激烈說道,「有夠誇張的啦!啊哈哈哈哈!還真沒看過這麼衰的!」

「這下你懂吧,總之下禮拜的聯誼,沈浩淵是絕對沒有辦法參加的!」明勳雙手交叉,對凱軒堅決地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