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怪




新形象瞬間破減(炸)

要說這個,就得先來講個遊記…

這次台大PF8場,兩天以來,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跟貓渣約好一起去
原本阿渣還說不想去的...被我用銀だこ的章魚燒當餌給拐去了XD

這次我幾乎都是來探望COS界的朋友XD

系羅、小妃、X’

兩天都騎機車從中壢飆到台大…途中當然不免俗的


迷路…(炸)


第一天大部分都是流水帳遊記,比較有梗的在第二天
所以懶得看的可以跳過第一天,直接捲到第二天(炸)

[4/25]第一天

到的時候,一到台大就馬上邊逛邊用手機狂CALL
系羅…沒接
小妃…沒接
X’……沒接


打電話給阿渣

她的朋友也還沒到
於是乎,我們兩人照原定,一起去吃午餐,一路上繞了好多地方
喵的咧!為什麼不是很簡餐但是很貴,不然就是很平價但卻是魯肉飯自助餐之類的菜色!

此時X’回電了

但是我們要吃飯囧
沒辦法,只好有緣再見面XD

最後
在麵之彩吃了拉麵

阿渣帶了秋葉原戰記第2集〔秋〕幫助我復習…是滿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秋〕有些梗只是點到為止不夠過癮
吃完後,阿渣的COS朋友來了!兩人原本還捨不得拉麵店的冷氣…XD

不過在我覺得再坐下去也很無聊的情況下,阿渣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推出拉麵店XD

回到台大跟阿渣的朋友會合之後,馬上就開始了拍攝的工作
看阿渣幫她的COSER朋友拍照…身為動作指導的我也當場出了一堆餿主意XD
阿渣的朋友扮小櫻跟小狼~看那服裝好像是 TSUBASA翼 裡的某一版衣服。

她們兩位人都很隨和也很幽默~小櫻因為有事的關係,拍完照片很匆忙的就先離開了~
眼看沒了小櫻~落寞的小狼只好拍SOLO照…

我除了一旁看熱鬧外~撥手機的那隻手也沒停過
小妃…依然沒人接囧
系羅…接了!喂喂妳在哪?

系:我在二樓,排隊入場的樓梯這邊
幽:我也是啊!是不是有什麼 地中海餐廳?
系:那是什麼?我在靠近棒球場這個方向
幽:我也是啊?(走近棒球場方向)妳是扮什麼角色?妳戴金色假髮嗎
系:對,你在哪?我沒看到你耶
幽:…  =  v=)+ 轉過來…看妳後面!

原來在另一個方向的樓梯啊XD

然後我就拋下阿渣、小狼、小狼的同學三人,跑去串門子了XDXD
這次系羅也是跟趴兔和雲兮一起COS!(見【遊記】03/15 T comic 初音祭---!痴漢出沒請注意!)
是魔法騎士雷阿斯~還帶著白摩可拿~

巧了~剛好我們的小狼也可以用~
為了拍照,我幫趴兔保管摩可拿~竟威脅我,若膽敢汙走可愛的摩可拿布偶,要拿1000元來賠~囧
還說成本才200多~別人帶回家沒差~我帶回家就要交出1000元~誰才是綁架犯啊嘎!囧囧

還當著另一個新朋友的面,看到我來了直喊:「痴漢來了~」、「痴漢痴漢~」
好過分(掩淚奔)

貓渣跟小狼也跟系羅、趴兔、雲兮 雙方人馬互相交流了一番~也照了不少相~
阿渣~有看到這篇的話,記得把那天拍的照片給我唷~要傳給系羅~

系羅好有氣質、雲兮好苗條、趴兔好辣!

另一位扮的我不知道是什麼角色…對不起XD
可是很帥!!

交流完後,告別了系羅一行人
從阿渣那裡聽來,久仰大名、同是糟糕星人的18x也跟我們會合了

一行人跑到小狼說的青春綠地場景---醉月湖旁的一個舊建築附近,就是人比較少但是很有fu的那個庭廊那邊

看到某社會人士武術社在練習,小狼提出借棍子一用的想法,阿渣馬上就想上前商借XD
不過後來還是由我這比較厚臉皮的去向正在指導的大哥借

借到了,不過在場幾乎都是武術外行,我們幾個就輪流拿著棍子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擺出各種很虛很鳥很奇怪的姿勢XDXDXD
在一旁練習的武術社大哥們看我們這個樣子,應該很想笑吧…XD

看看時間,小狼一早因為等送假髮的郵差杯杯遲遲未到而被拖延了出門時間,結果為了趕時間,就這樣一直餓著肚子到下午四點多…

於是我們就出發找晚餐了…
有點早嗎?

沒錯,是很早…沒辦法啊!小狼都快奄奄一息了!!XD

這時X’打電話來了:阿幽你在哪?
幽:噢,我們要去吃飯耶…XD
X:囧!不是說要來幫我拍照的嗎~我一直等到現在耶!
幽:...XD沒辦法啦我這邊有人快餓仆了。明天我再從中壢飆車到台北專程來看你!XD
其實是因為第二天我也沒什麼別的人要見面沒啥搞頭了…所以換去你那邊(喂)
沒有啦事情絕對不是這個樣子我是說笑的XDXDXD(大汗)

到了 銀だこ 阿渣說還要回家吃媽媽煮的愛心晚餐,所以不打算吃一整盤的章魚燒,於是我們分成兩組,兩人吃一盤

在聊天的途中,小狼一直企圖誘拐現場的兩位年輕小姐陪她回家(或是讓她借宿)啦我的媽呀XD

吃完後阿渣說不吃則已一吃還想再吃,她被章魚燒挑動食欲了XD
於是,雖然阿渣一再強調不用勉強我那貧瘠的錢包,但是我還是再度點了一盤…當然一樣是平分(炸)

跟小狼聊天很歡樂!吃完章魚燒,我跟阿渣在送她去坐捷運的路上順便逛了一下飾品店,幫阿渣跟她妹尋找髮夾。

逛完已是8點…於是我們彼此告別回家去
途經桃園,還很嗨的我就繞去找燕臨聊天,得知她們去看小冰的小BABY,我就跑過去小冰家了…
結果聊到凌晨2點半才回家XD|||||
回到家

3點囧

洗澡睡覺



[4/26]第二天

睡到十點半,起床

一樣從中壢撇車到台北
途中因為不小心下錯橋,在三重繞了幾圈…(汗)

到了台大很順利的跟cos 科穆伊的X’碰面
這次是詭異的驅魔少年團…

因為沒有三個男的主角!
亞連咧!神田咧!拉比咧!

眾人討論出來的結果:驅魔只能冬天出啊!(看著厚厚一包的驅魔團眾coser)


夏天場的驅魔團不是人出的啊!


途中沒人要求拍照的時候,我跟X’開始獵取正妹的身影觀察現場的Coser
淦現在一堆人帶小孩子出來COS專殺我們的底片記憶體是怎樣!
好可愛啊真是太混規啦犯帳!(胡言亂語了媽呀)

然後我跟X’注意到一對露出度辨認度滿高的 娜美 和 薇薇公主
其中又以露得很危險的娜美為中心,一堵人牆裡相機快門不斷

聊了一下,沒想到扮克勞斯元帥的 泖煠 和三倍速大衛(誤)的 稔 ,同是桃園人!
當下馬上就跟稔一起欺負起X’來XD

心得:克勞斯元帥的玫瑰營養好好、利娜莉嬌小、科穆伊髮分叉、紅色的諾亞大衛三倍速(啥)、柯洛利的哆啦A夢四角褲頭(啥小)!!

早上天氣還好好好好好到包得最緊的小洛都快暈了!
結果下午3點多,克勞斯元帥突然摀頭狂奔

下雨了!他的假髮是用水彩染的!被淋到就要變獵奇元帥啦!

殺得在場的上千人潮措手不及,三千多人瞬間就把體育館能擋雨的地方全部擠爆了!

趁得人群擠得水洩不通的時候,撥手機的手指也沒閒著

原本跟小妃約好要見面的,卻因為第一天一直沒能聯絡得上小妃因而失約
趁現在下雨無法拍照,暫時不用幫忙顧行李的我便撥了電話給小妃

通了!小妃說她也在躲雨,在體育館一樓入場蓋章處的廁所那附近
得知地點的我馬上衝去,按著小妃的指示,看到小妃盤坐在電梯附近的空地,很快的就走到小妃的面前…




















咦?是小妃嗎?


看著疑似小妃面孔的薇薇,這不就是剛剛我跟X’在討論的海賊王 砂之王女 兩人組合裡的薇薇公主嗎?
怕認錯人的我,還故意站在原地張望了一陣子XD

雖然還不是很確定,但依照小妃所說,是這裡沒錯啊
於是,我對著「小妃」微笑了一下

妃:啊,嗨,阿幽好久不見
幽:(笑)

今天的小妃有點不像平常的小妃啊~XDXD|||
唷,美人兒~!XD

然後就坐著跟小妃及娜美這群人小聊了一下…性感的娜美害我眼睛不知道該往哪邊擺啊~~~  @ ////@)

過一會,雨似乎是停了,X’來電說我們要移動換裝了,憑著換裝方便優勢的X’跟接下來沒什麼事的柯洛利- 一宮辰,趁著跟泖渫、稔、闇月約定的5點半還有一段時間,X、我、辰、久保四人在場外廣場開始了沒有茶的老人茶會(誤)

X’跟辰不斷的碰到朋友而到處串門子,而我跟久保兩個當跟班的也只能坐在原地發呆...

=  ﹃=)

=  ﹃=)

=  ﹃=)

=  ﹃=)

=  ﹃=)

五點半了
要回家的辰跟久保就先離開了

X’也迅速的換好裝:阿幽你要跟我們去吃飯嗎?
這個問題X’其實問過我好幾次了,不過我的心裡一直沒個底

我好像也沒講什麼話就直接跟著X’走向捷運站了…

「OK啊!」我說
X:你騎摩托車來的嘛!那我們可以騎車去,我知道路怎走!
幽:哦哦!








走了一段路後
X:你有兩頂安全帽吧?





















幽:啊

(一陣沈默)



到了和泖煠她們約定好的集合地點公館2號出口


扮利娜莉的 闇月 說:我們要去吃飯的地方在民權西路哦
剛聽到時我還有點反應不來


幽:噢,民權西路哦
稔:嗯








幽:我知道民權西路…可是我不確定怎麼從台大騎到民權西路囧

眾人倒

幽:是民權西路捷運站?
稔:對呀

幽:噢~我每次上台北都走那裡

闇:那你就知道在哪啦~!

幽:嗯
於是我又走出捷運站往停在體育館旁的機車方向前進…

媽的我又走回去牽車啦
是的,走到公館那段路真是白走的!

然後...
本篇最重要的梗開始了(喂你前面鋪梗也鋪太久了吧啃!)

由於台北莫名其妙的交通規定,讓我必須繞過整個台大校園才能騎回往台北車站的方向

是的

雖然不過只是繞台大一圈,但是














我迷路了!

後來我當然還是回到正確的路上了啦…但是由於連續兩天飆上台北又飆回中壢的關係
我的機車,油又不夠了

怕X’他們會等我等太久,於是我打了通電話通知他們我要加油會比較慢到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加油站
媽的台北什麼鬼交通規則,不能直接迴轉居然得要三段式左轉才能轉到加油站!
好不容易加好油了

拷北我又迷路!

X:你到了沒啊?
幽:還沒…我迷路了!囧 因為我想說那條路直接切那條街可以直接切到承德路上可是我錯了…
X:會走的路你不走幹嘛突然用你不熟的方式走啊~囧
幽:我…卡!(掛掉)

不一會兒

X:你剛才幹嘛突然掛掉?
幽:有條子,我怕邊騎邊講手機會被贓到!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民權西路站

到了福勝亭
大家點好餐後,就邊吃邊聊了起來…中間我跟稔一起說了個糟糕笑點…因為礙於公眾場合,於是我們兩個雖然都只是要說不說的,但是我跟稔都笑到快翻掉了;X跟泖煠卻還搞不懂我們兩個話語中的暗喻…

X:我預定要cos 天上天下的 棗 慎 (當下聽到時腦內字彙誤植成 早甚,為求效果以下以早甚代之)
稔:噢~早甚啊。話說早甚只要改一個字就會變得很糟糕說…
幽:我就知道~原來你跟我都想著同樣的糟糕話題啊XDXD(笑)
稔:沒錯XDXDXD(大笑)
X:改字?改什麼字?會變糟糕?為什麼?

幽:就是早ㄒ一…
X:啥?

幽:就是早……睡早起
X:什麼?!

幽:唉唷就是會變成 男人心中的痛啊
X:什麼男人的痛啊不懂啦!

泖:早…男人的痛…啊,我知道了!原來你們在說那個哦
幽:賓果!連線成功XD

X:到底是…?!
幽:嘖,你這男人竟會猜不到…泖跟稔兩個女生都猜得到了…大庭廣眾的一定要我講這麼明嗎?



幽:「早洩啦!」(超大聲)

 稔已經笑到肚子抽筋了


X吃完一碗飯,拿起碗就要起身往免費味噌湯及免費白飯區走去
坐在外圍的我秉著服務精神,很帥氣的用台語說:「坐下,我來」
結果泖煠竟然也把她的碗拿到我的面前:「謝謝(笑)」
幽:「 =  v"=).....不客氣」於是我拿著兩個碗走向免費食材區

好樣的妳泖煠XD

回來後,X跟泖煠兩人用一副愣住的的表情看著我
























泖:呃?是湯?











X:我…我要吃飯……





























幽:囧~!

泖:「沒關係啦我很喜歡喝湯,飯碗的大小剛好省得我要一直裝湯,而且用原本的湯碗來裝,份量也剛好啦」
泖煠妳真是心地善良…揪.乾.心...

X’則是因為沒有另外裝湯的容器可用,所以拚命將飯碗裡的湯喝完好繼續裝飯來吃…

不一會兒,X’喝完湯了

幽:「這次我知道,要飯,對吧」

眾人樂

這次沒裝錯了…XD|||||
但是…



泖煠此時將湯喝完了,打算再去裝湯










泖:剛才要裝湯找不到湯匙,打開裝電鍋,結果發現有人把湯匙放在電鍋裡,湯匙變得好燙!
稔:誰啊怎麼會把湯匙放到電鍋裡面
泖:不知道那人怎麼想的






幽:那個…


眾人沉默一秒























幽:「那個把湯匙放到電鍋裡的人……… 」











































幽:「我該說其實是我嗎」














X&泖&稔:「.......................!!!!!!!!!!!!!!!!!!」(已經笑到趴在地上說不出話了)



嘎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原本還打算在新朋友面前營造新形象的嘎~我的新形象就這麼破滅啦~!
而且還是非常快速的

最後
晚上6點半了
吃完飯後,我向扮利娜莉的 闇月 表示時間差不多我該走了,還要騎摩托車回中壢呢

闇:你住中壢哦?
幽:嗯
闇:那不就騎到屁股爛掉!?

幽:嗯...(沉默一秒)





















幽:要看嗎〔笑〕(作勢脫褲)

眾人爆笑















































對啦我就是自暴自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