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妳們現在在哪啊
按著R女的指示,還聽不清楚她口中的”雀躍湖”是啥的我,快走到了正門口才發覺不對勁而又掉頭回來
終於來到指定的台大醉月湖XD

台大也就這麼一個湖而已啊
R女如是說

幽:可是湖這麼大,妳是在哪裡啊
R:你現在哪裡
幽:我在涼亭這邊
R:哪邊的涼亭啊
幽:很多人在拍照的這個涼亭啊
R:哦我知道了

背對著醉月湖,站在涼亭旁一直向體育館的方向望去
不久,一頭黑色長髮的女子,穿著一襲白色短裙洋裝出現在我身後

那一剎那,我們的眼神交會,如淡靄般彌漫的空氣突然凝結
現場的人群雖然吵雜,但此時不知為何,我的週圍卻安靜得只聽得到自己的心跳
(為什麼這段看起來像在講鬼故事XD)
我望著她的眼睛,是R女

沈默了一下,我們兩個突然有股不用言語的默契

老實講我真的有被驚豔到XD


只是我沒說出口

R:挑夫你(還是)來了~我們走吧(笑)
閃亮亮的眼神,我突然有種誤入陷阱的不妙感

幽:唔,哦
不妙,我被她偽裝出來的樣貌牽著鼻子走了

原本俐落及肩短髮的R女頂著黑色假髮,腳下踩著高跟鞋的步伐似乎有點不穩

還沒習慣厚?
明知如此卻總挑濕泥地路段帶著她走的我這麼說
其實當時我是有點想要攙扶著她走路,以防她摔著了的

R:還好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算了吧
我心裡這麼想著

走到她們拍照的地方,我一見到Q女坐在休息的走廊臺階上,用雙手撐地的方式一屁股坐到Q女的身旁

Q:欸~阿交好久不見
許久未見的她開朗的笑容依舊

R:Q君妳看~我的挑夫來了~ˇ

居然挑夫挑夫的叫,完全忽略我的名字囧!這傢伙!

向和QR同行的另一名朋友交換了初次見面的眼神之後,我便跟最近難得見面的Q女聊了一會

R女跟那位朋友,暫稱P女好了,則拽著一顆小塑膠骷髏頭到不遠處的樹蔭下繼續未完的拍照

Q女在聊天的時候還特別提供了她如何為了節省開支,而老在中午看著同事一個個豐盛又可口的便當自己卻只能吃白吐司配開水,或是總在即將下班之際哭餓的故事XD

我只能說Q女呀~把自己搞這麼悲情幹嘛,當心到時錢存到了卻沒命花啊囧

照相途中,R女還跑來叫我幫她買瓶茶回來,因為老娘她口渴了!
R:挑夫,我口渴了~幫老娘買瓶茶回來ˇ
囧哇咧
R:好啦挑夫~看在你這麼乖的份上,等下會給妳 撒.匕.屬 的喲~ˇ
一邊施以閃亮亮的眼神燦媚的笑著,一邊不停將短裙撩起,底下那雙將透著微紫亮光白色長襪拉至膝上的白晢大腿表露無疑
幽:拷,你別殺了我就好了...
口裡盡是嫌棄的語氣把頭別過,其實卻是為了不讓內心動搖而忍住自己不要去看的啊~

你竟然對著一個身心正常的男人做這種舉動會有報應的啊可惡~~~
幽:好啦,幫你買幫你買
媽的咧~好好好!算我服了妳行了吧~我去買就可以了吧混帳~!!(哭跑)
結果我就幫她買回來了...

真沒出息...望著眼前的地板,我懊惱的苦著

一陣嬉鬧後,R女放在包包裡的手機響起來了,Q女便幫正在拍照的R女把手機接起
Q:R君~我們的老朋友要來囉!
手機的那頭原來是G女

此時坐在一旁的P女看著我的頭髮居然說了一句話:他今天這種穿著有點像恭平耶

R女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蛤?哪會啊,根本就不像好不好

P君:你能想辦法把你的頭髮搞成黃色的嗎
現在馬上?當我是賽亞人嗎XD
當下我心裡這麼想著

R:光臉就不可能像啦!
此時的我覺得恭平這名字真耳熟
不過其實也有幾部漫畫都會有幾個叫恭平的角色嘛XD

P君:不要拍臉就好啦~(在場三女會心一笑)拍背就好
喂喂XD|||

後來回到中壢的路上我才想起來
啊,是電視上演的動畫:完美小姐進化論裡面的那個嗎?
回想R女的裝扮,好像就是裡面的女主角中原須奈子
她跟女主角喜歡的東西也滿像的XD

那還真的只能拍我的背面而已耶!哈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這起事情而跑去租來看的我,看著書裡的那個超級美男子噴笑出來

R:這裡好冷哦,喂,挑夫,挑夫要幫忙擋風啊~
說著說著就躲到我的背後

幽:小姐,我是背風啦~這樣是變成妳幫我擋風哦XD

R:嘖
她不以為意的馬上就離開了我的背後XD

R:好吧,我決定,不拍了,我們換到比較沒有風的地方吧,等G君來了我們就回體育館換回便服
雙手摟著自己的肩膀,四人很有共識的點頭,馬上轉換陣地


沒多久,G女偕R女的同學Y女也一同來了,於是我們六人便浩浩蕩蕩往體育館前進

一路上,兩兩一組的走路速度非常的不一樣,當場就分成率先士卒組,傳信聯絡組,貴族世家組,以及後備支援部隊

R女及P女是前者,我是傳信組,Q女是貴族組,G女跟Y女則是後備支援部隊

走著走著,R女不知怎的,突然跑回傳信組的隊伍(不是只有一個人嗎哪來的隊伍),二話不說抓住我胸前的外套便拽著我走

當時她講了些什麼理由我也忘了,當下有點害羞的我像是無心去聽似的,一邊別過頭去一邊裝作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就隨便讓她拎著我走了...

此刻,那份不可言喻的默契似乎又在我們兩人之間出現了...

R:挑夫怎麼可以不跟著主人走呢~?你在搞什麼.啊ˇ

拷北~!!原來是把我當牛牽啦~~~~~~!!!!!!
不准給我出現ˇ這個符號!塞回去!塞回去啦~~~(泣)

接下來的記憶我也記大不清楚了...
我們一行人走到了體育館,目送了R女和協助卸裝的P女進入會場後,我們一群人便坐在體育館外面的樓梯上等待R女的歸來...

R女換完裝回來了,她們好像還有聚餐的樣子,我則還有一頓約好了的晚餐要跟小M刀仔H神他們三人一起吃

只好跟他們拜別,H神跟刀仔也很剛好的結束了活動,台北四人組就終於又在台大體育館的售票口集結了~!(錚~亮光)

據說H神跟刀仔因沒抽到獎而對得獎的人們非常不爽XD
因腳傷而龜在葉澄的攤上的小M則是很得意的向我展示在隔壁攤撿到的便宜超值好本

而今天晚餐的方面呢~就跟小M這次的網誌上的一樣囉~XDXDXD

http://blog.pixnet.net/elycis/post/14366365
想看的可以來這邊唷XD(炸)


<<<悲喜交加的FF遊記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