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家米蟲蹲,想上台北走走,順便有東西要拿給系羅,剛好台北有場主題同人誌販售會

所以我就上去了

說小型還真的滿小型,攤位只有四排,coser都快比逛本跟拍照的人多了

所以說其實是場以cosplay為主,同人誌販售為附帶品的活動也不為過

這次因為系羅是工作人員的關係,所以也藉著這次機會認識了不少新的朋友
照慣例,我又盡其所能的裝熟了...XDXDXD

好在我沒把系羅的朋友們嚇跑XD
證明我們搞同人活動的也一樣很外向很活潑開朗的!!

大家的照片因為我還沒取得他們的同意,所以我也就不貼在這了-  3-)

倒是我因為會場比較小而想買的本又限於我太窮買不到囧
逛完之後就一副無聊的表情跟著系羅到處走

因而被系羅抓到了不少的漏網畫面囧

這張一整個茫然...眼睛還給我鬥雞眼

系羅幫她朋友趴兔跟雲兮拍照時,我想說不要破壞畫面就退到一旁
此時我的有點累就靠了一下牆壁

誰知系羅突然給我偷拍,好像一尾毒蟲茫在牆壁旁邊等警察來查毒品的樣子啊XD



接下來系羅就又回到了會場的工作崗位

看到雲兮他們在拍照,剛好倚在門旁
覺得這個門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想要表現出好奇的孩子躲在門後偷看的感覺
於是就貼了上去...





拷●當場變痴漢啦!表情一整個痴~!

事後還被系羅雲兮趴兔三人威脅要把這張貼上網
雖然當時極力反抗

但後來想想,這又沒怎樣......

反正我的形象早就定位了,不是嗎XD(媽這就是所謂自暴自棄吧)




原本進場買場刊時,據售票人員表示,有帶鮮蔥或傳單者,場刊一律打五折優惠50元
可當時的我根本就沒聽懂,於是就很心痛卻也很乾脆的付了100元入場...

痛啊,每一張百元鈔都像是我身上的一塊指甲肉啊
後來會後要收場的時候,我還下去幫了一點小忙

接下來,會後有些剩下的抽獎獎品沒送出,員工們就在分贜
一陣拳法(猜拳)亂鬥之後,系羅的朋友允兒就分到了一疊漫畫用稿紙

想不到允兒沒在畫同人誌的,於是,看出我意圖的允兒(口水都流到領子上了還看不出來才有鬼)
很大方的送給我了~ˇˇˇ

入場費就這樣的回本了~~~神啊~系羅~允兒啊~~~(來人啊抓走)

此外,還碰到了上次內壢高中運動會時跟著筱月一起COS驅魔的 "X" 愛喀死XD
X啊請容許我喊你一聲阿叉!!XD(喂)

此外,雖然在叫窮,我還是忍不住的買了一個 修羅場 的徽章
真是符合我目前的心境啊......XD


(這篇就這麼感傷的結束真的好嗎喂)

嗯,沒了,這天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