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在內壢家●福歷時4個月的生平第一份正式工作

為什麼要辭職嘛

說實在,應該跟我尼特病毒發作有關
不過,一邊拐著因肌底腱膜炎而作痛的腳踝,還要忍受在賣場裡不斷來回給腳板所帶來的負擔

若是一直做著這樣的工作,我的腳會好才怪
雖然有請過幾次假去看醫生

但休息不過一兩天,隨即又要上陣,這種的生活可能要讓我當很久的黃金左腳了

第二,退伍後莫名其妙加入的外語補習班,既然都補習了,好吧,順便以多益550分為目標考個能力證照吧
話是這麼說...可是自從做了這工作後,我的心力實在是很難再撥出來讀書...

第三......工作的這段時間,我一直掛心著軒參本的進度,偏偏我畫稿就必得要在深夜的時候才畫得出來,而且我還非得一口氣將草稿趕完,我才能夠把稿畫完,而這畫稿的時間往往一畫就必須得要花上個四五天
而且這五天還一定得要從深夜畫到隔日早晨,才能畫得順利
這份工作的假一個月通常只能排六天,而且每次放假都只能放一天,若要排連假最多也只能連2天
這對我的畫稿習慣根本就沒辦法配合...不過我想只要有工作通常都沒辦法配合吧...


基於以上種種,為了與過去及自己心中的種種雜念做個了斷,所以我要辭掉工作,將心中想做的事情做完後
重新再出發......

















上吧,接下來的深淵目標

 1. 新春賀圖
 2. 軒參本
 3. 多益550分
(喂,這個順序正確嗎你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決心向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