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人生的第一次正式辭職
人生的再一次沉潛

雖然是這樣看似低潮的生活

一件令人振奮的好事深深打動了我的心頭

我從五專認識的兩個好朋友終於互訂終生了~耶死!

他們兩個,新娘是我五專同學,新郎是離我們科系不遠的別的科系同學

一開始的五專生活,幾乎沒什麼朋友的我,一直到了三年級時才算得上跟新娘認識
雖然很丟臉,但跟新娘認識之前的三年我可是每學期必重修唷
但是跟女方變成朋友之後,我之後的四五年級就全~部all pass了呢,多虧這群好同學的鼎力相助
跟她們印來的筆記我到現在還留著呢(笑)

新郎的話,他們兩個交往有多久,我就認識他有多久
現在一回頭發現竟是一段不短的時間耶~

他們在歷經了6年以上的交往,總算在今年元月六號時正式修成正果~!


真是奇怪啊~
雖說是現在才結婚,不過我怎麼覺得他們早就結婚了不是嗎~又辦一次婚禮幹嘛啊
這種時空錯亂的感覺,還真是奇怪吶~?XD

雖然正式婚禮是6號,嘛,但是他們夫妻倆卻搞了一場補請的婚禮
6號的時候完全沒請同學朋友,而是在26號的時候補請同學朋友

吶,雖然我覺得沒能在他們正式婚禮上現場見證那一刻,實在有點可惜啊
但他們賢伉儷兩人根本就不把這種事情放在心上,還叫我在26號補請時擔任司儀主持人的重責大任
































主,主主主主主主.......主持人?

新娘:那就這樣嘿,不用太擔心,只是幫忙執行一下婚禮流程而已,我們相信你一定行滴

終於,在補請婚宴的前一個禮拜,我從MSN上向他們接過了當天補請的流程表及主持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