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變態日誌]---第一天上班!

1.昨天晚上就像隔天要遠足的小學生一樣興奮得睡不著覺
2.早上6點鬧鐘一響,馬上從床上跳起來!...一把把手機關掉繼續睡
3.賴床也賴了10分鐘而已
4.早起也是不錯滴,8點上班我7點就到了,在內壢吃早餐時看妹看得很高興
5.課長人很隨和親切,完全沒有距離感,人好身體也好
6.帶我的前輩很照顧人
7.賣場員工有的很正直
8.工作內容很簡單,只是比較忙
9.出貨課課長是女豪傑!氣魄超絕腕力也很猛...但是很均勻絕對不是勇壯!直接就會把阿姆斯壯上將(他姐是上將還是上校啊囧)的形象疊在她身上!整貨時的俐落身手真是帥斃了!
10.基於1~8點,今天跟妹聊天工作(心情)很愉快~!
11.由於忙了一點(雖然今天算是閒的),沒機會向課長說晚上6點30有補習,一直到了6點5分才向課長提起,課長還替我擔心晚飯會沒時間吃,馬上就讓我下班了,課長不要對我太好啊~我怕我愛上妳怎麼辦
12.晚上補習時跟外籍老師的互動讓坐在附近的正妹一直和我搭話投以微笑~大活躍!
13.回家後老爸老媽跟鄰居辦起烤肉酒會,我媽烤肉爸喝酒~不知道哪找來這麼多有親戚關係的朋友~我跟他們談笑風生妙語如珠,大叔直問:大叔的女兒19歲,要不要認識一下?

14.媽...你都活到這個歲數了,兒子也被別人叫阿伯了怎麼還是少女臉!真是妖怪仙女不成...


結論:魚下巴真的很難食用(什麼狗屁結論!)

幹,這不是炫耀文嗎?原來這就是打炫耀文的感覺(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