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長放假

又是前輩跟我,我倆自由發揮團結合作的時候了......XD

1.要更換的商品價格真是多到爆囧
2.換到最後根本來不及處理完!!居然還有商品的價格牌位置是空的...課長才講過要特別注意的啊...囧囧囧(抖)
3.今天有兩款擺的價格跟條碼上的價格不符!!囧明明199特價69,結果今天又變成149...可是早上領價格表的時候明明就沒看到那商品的更新價格啊!!囧囧囧
4.結果全部退價差~~~~~ 完了完了被處長發現然後跑去罵課長的話,到時候我一定會被電死的啊啊啊啊啊~~~~~
5.其實是在換價格牌的時候送貨課說可以退貨了~我們才急急忙忙的跑去忙退貨~結果退貨處理完倉庫整完後也到8點半了...我就回家了囧空的價格牌都沒擺上去呀嘎~~~囧
6.前輩一副沒在怕的樣子~囧大姐妳不怕我很怕嘎~~~就算你叫我倉庫整完就可以回去了我也...咦?好吧那我們還等什麼快回家吧XD(喂)
7.前輩一副快被我打敗的樣子...天啊我怎麼什麼都會忘記~
8.今天一直因為太輕率而差點鑄成大錯~~~呀嘎~深思熟慮我又會想太多~動作加快我又會變成太過輕率~天呀真恨自己的愚蠢!!  >  口<)
9.眼鏡妹問:欸你怎麼可以這麼有活力呀
10.我哪知啊妳這白痴小傻瓜~我只是隨時保持過嗨狀態而已啊啊~!
11.不過今天跟她的對話增長了~!
12.我好像得了麥當勞的冰心雪糕上癃症@@在每天的中午跟下班後都要買個冰心雪糕來勉勵自己~
13.但是我的錢包也跟雪糕一樣地逐漸消失了......囧
14.得想個法子制止自己了嗎......不怎麼想耶怎麼辦XD(炸)
15.看到小琿的網誌知道她下載了"獸神演武",受到獸神兩字的影響,我就去載了下來...因為"獸神"兩字的關係,我原本以為劇中的人物會變化成動物~結果"獸神"也不過是在身上出現發光的圖騰而已嘛囧跟獸神有啥鳥屁關係啊
16.裡面的人星宿一起動,每個人就會成為破壞城牆的超能者...喂,既然沒辦法變成獸神,那起碼也得要有個獸神技吧囧結果只是每個人拿著不同的武器~然後盡情發揮超能的破壞力~拷北,那我去看悟空每天都把地球轟成好幾個洞就好啦~洞要有多大就有多大~不用看你這小不拉嘰的地基下陷...XDXDXD
17.有人覺得我第16點寫得太過份了嗎?不過這就是我的感覺啊!囧覺得"獸神"兩字並沒獲得很好的發揮嘛~~~囧囧囧
18.回家後~發現我的背又在痛了~~~~~~~  >  口<)天吶怎麼又痛了,好痛囧!
19.最近發現因為上班的關係,我也很少在畫圖了...嗚嗚軒參本要畫什麼才好啊~~~

20.結論(咦):結論就是~結論~~~XD,啊好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