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八音大姐在她網誌上
http://blog.yam.com/eightsound/article/10157575#trackback
貼了一間咖啡座的網誌,因為就在桃園附近的縣市-南崁,對我來說,和中壢到台北的距離比起來近得多了,騎車應該用不了多久吧

剛好今天天氣出奇的不錯!反正在家也很無聊...大家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其他的縣市,根本約不到人...想去看終極警探4.0,好像也沒人想看~於是在家裡摸來摸去後,4點多才悠悠哉哉的從家裡騎上我家嘯白出門

到了中壢從容的還了DVD,去蛆程式買了該茲逼髮臘後才開始朝目的地出發~
本來想說呢~嗯,應該6點多就可以在到達那邊,悠哉地邊看著西落的漂亮夕陽邊喝著下午茶吧...
結果我繞了4個小時後...8點多才到啊~囧
其實應該是因為我耍笨,居然向我同學問中正機場怎麼走...可那家店其實根本就不是在機場那裡啊囧機場那邊的路完全是禁止行駛摩托車的路啊~~~~~!!在我傻傻地按同學的指示尋找時...繞了一大圈才想到,啊!為什麼不打電話給八音大姐問清楚囧

打了好幾通手機邊走邊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要到南崁才走得到~我以為那家店是在中正機場附近而已,所以我向我同學問路時,他報的是機場的路沒錯!!可是徵結是,那家店根本就不在機場,可同學向我報的是往大園,兩個地方其實都可以通到機場,可大園跟南崁,一個北,一個南,兩個完全是不同方向的嘎啊~囧
後來在八音大姐的指引之下才終於找到對的路了!!
現在想想真是不好意思,在八音姐這麼忙的時候還一直打電話給她~她也不厭其煩的幫我指路,真是非常的感謝!!

八音大姐告訴我,最好可以先買些東西帶上去吃~因為那裡沒有所謂簡餐類的食物~若想填飽肚子就別寄望了
那我想說這樣也好啊~就買了碗我很少在吃的牛肉麵,又在路上看到銅鑼燒的店,順手買了一個抺茶紅豆的

一路騎啊騎,道路漸漸縮減,也幾乎看不到什麼車子了,只剩我一個人騎在燈光微弱,漆黑昏暗的小路上,迎面襲來的陣陣晚風~若是在風光明媚陽光燦爛的白天也就算了,可在這種情境之下實在毛斃了!!囧尤其是這家店是設在丘上的,一路上也只有二三家燈光微弱的小廟,好像隨時會有狐狸會出來整人的感覺!!囧不過最後事實證明我這次總算沒走錯!

一到那,哇,停車場上停滿了一堆汽車,看之前的小路好像很恐怖沒什麼車子在路上,沒想到一到現場人也還滿多的耶...
結果入口的看板讓我囧了!!

禁帶外食囧!!!!

趕快打給八音,美人如她卻叫我別在意,還說她上次也是直接帶外食進去,完全無視~問題是她們那次人多勢眾,我只有一個人啊!囧
只好硬著頭皮把牛肉麵藏在包包裡,不敢明目張膽拎著進去...(牛肉麵的店家是把湯料和麵分開用袋子裝起來的)

看著MANU,原本就不喜歡喝咖啡的,只喝調過味的罐裝咖啡,但看到香濃巧克力咖啡讓我鬼迷心竅了...XD.點了一杯後,鬼鬼祟祟的把牛肉麵拿出來放在地上,想說地上有桌椅遮著比較不醒目囧

其實這算是種半露天咖啡廳吧~因為有屋頂也有露天的,建築物有兩層~
這裡放著浪漫情歌~週遭不時傳來陣陣蟲鳴蛙叫聲~情調都出來了~比較可惜的是這天天空不是很晴朗...月亮被藏在薄薄的雲層裡~星星也沒幾顆~被取而代之的是地上各種建築物綴出的點點燈火,放眼看去就像條美麗的銀河
但是很多客人開心的聊天~讓我這獨自一人來的可憐蟲覺得吵死了-   _"-)整個氣氛都被破壞了,呿  -   Z"-)

不過正妹也很多哦~我賞妹賞得很高興呢(喂
咖啡端上來了,趁服務員走開後,馬上把麵拿出來嗑,我原本不太敢拿出來的,直到我看到對面有歐桑打開台啤就喝起來了,桌上還有吃完了的鹽酥雞紙袋,我才敢把我的牛肉麵拿出來吃-  _-)|||||

巧克力咖啡上面擠了奶油糖霜,裡面繞著一絲一絲的巧克力~奶油跟巧克力當然很甜,但一喝到咖啡...噁~果然是純的~囧馬上把他附贈的兩包細砂糖傾倒而出~還是很苦~~~亓 口亓)
我果然沒辦法吃苦嘎~囧
可惜太急著喝了所以沒照起來~一杯140耶...囧囧囧只好勇敢喝下去~後來不知不覺的就過了十點了~匆匆忙忙地把咖啡硬灌完,馬上驅車下山~!
明天要收假耶,不快點回去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那怎麼行

下山後又循著路標找了一下路
拷,我是真的方向感太差不會看路標還是路標指示不清楚,有路標了我還是會騎到莫名其妙的路上去囧
明明要去中壢,騎了一陣之後竟然快到了八德了才發覺,剛剛該轉彎的時候沒轉到彎!囧
後來總算騎到家裡了,算一算,從中壢到那家店,也不用一個半小時啊!

其實在找那家店的途中讓我發現了一家墨西哥料理餐廳,我從以前就一直想找間異國料理的餐廳想很久了!!
義大利焗烤實在已經沒有新意了!!所以這次讓我發現到了整個人就感覺很興奮,下次我要去吃吃看!!
最後...這家半露天咖啡等我退伍後有時間了,我還是打算再去一次的~
畢竟他有很多東西我還沒試過~但一個人去試實在太傷了~囧
下次我要約大家一起去~我不要再孤孤單單笨笨的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對著月亮露出哀傷的眼神了...囧
一定要熱熱鬧鬧的!!(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