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4/27,4/28的PF6台大場,第一天顧攤時畫的,還認識了無雙,聊了幾下
哈哈,她其實住得跟筱月很近嘛,76年次的她還錯叫77年次的小醐為非醐姐姐XD
當天小笑跟她朋友還說這傢伙看上去活像國中生啊,詐騙集團來的哦XD

這天手感還不錯,隨便撇了幾張
明明只是幾張無聊的練習,卻被小笑說成意味不明的歪哥圖(苦笑

會後還在聚餐時聊了A漫跟一堆亂七八糟的話題

哎呀,我這不就把子心跟小笑的形象給破壞殆盡了嗎(笑)

以下就把當天的圖及對話內容現場還原


第一張,這張還算正常
原本打算拿來填補空虛貧乏的桌面,後來也真的厚顏無恥的擺上去了XD

第二張,原本想畫盤腿坐的賽特,不知為什麼撇一撇就變這種娘樣了囧

小笑:這張賽特有點嫵媚哦...
非醐:師父的賽特真的變媚了,桃花眼...是因為畫牛郎畫習慣了吧XD

第三張,原本想練習重製軒轅劍男角白西裝系列而畫的圖,卻......
小笑:這張...有夜王的FELL!
幽浮:噗!真,真的有像耶...
小笑:(宇文:我就是夜王!!)右邊的是忠心的小囉嘍,後面的女人是恩客,賽特是被逼下海心不甘情不願的牛郎,左下角這個...
子心:一看就知道是個邪佞低級的傢伙

幽浮:.........你們兩個明明就知道這是我的自畫像造型 - .-)
但我個人覺得賽特比較像是宇文手下的刺客XD

這是畫在寒洛後面的圖,這張嘛...
小笑:寒洛根本就一副吃飽了的樣子

接著小笑跟子心就填入了一堆亂七八糟有的沒有的對話...
但我想說的是,原本是打算幫他們穿上飛天舞者裝的...但後來因為骨架跟肌理畫得怪怪的,就放棄幫他們穿上衣服了...
結果就變成國王的新飛天舞者衣(什麼鬼
沒想到造成了不良的聯想啊...XD




我只能說

對話框請自填(爆)










小笑:你的男生眼睛都很媚,是怎麼回事

我心裡想:連我自己都摸不著頭緒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