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明天休假

1.該死的背!為什麼昨天工作回來睡一覺早上起來,右下背好痛!!我是被痛醒的!
2.奇怪,昨天我開開心心的很開朗啊~眼鏡妹卻是一張臭臉~今天我因為背痛收起笑容了!她今天一早在印表機前面差點和我搶機的情況下竟然笑了!還不只兩次!我不笑她反而不臭臉,而且還會笑!這女人是怎樣囧
3.再一次確認,課長已經開始對我的愚蠢跟效率緩慢感到頭痛了-  _-)課長我對不起妳orz
4.好煩,我們這一課的早班,我每次都是最早到公司的,卻是最慢一個把事做完的囧
5.我知道我動作不快,甚至應該說慢,可是我只要動作一想要趕快把事情做完就會變得手忙腳亂的囧然後看到我慌慌張張的又叮嚀我不要緊張~好難啊...
6.決定了,以後再看到眼鏡妹,我一定不笑!最起碼不在她面前笑  - _-)看看這女人是不是一定要看別人擺一張臭臉才會爽  -  "-)|||......靜待我的實驗結果吧



結論:今天列了好少點......   -  _-)(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