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難不成我得了一種不超過10點就沒辦法睡覺的病?



工作來到第三天,好像有颱風要來了,服務業沒有颱風假這種東西~真不爽

1.今天過得好快...整理了一天的衣服,不過也就是拿幾件衣服在商品區那晃來晃去的而已...光把客人亂拿的商品歸位就花了好多的時間XD

2.家裡沒大人課長休假,所以難得的6點一到就飛快往打卡機奔去,耶!沒人管的店員們自動下班!

3.既然都能這麼準時下班了,為什麼我還不早點睡覺囧

4.早我一個月資歷的前輩竟然是士官長出身囧...怪不得灌輸給我的觀念讓我感到如此親切XD

5.重點是她是女的!不過前輩好像不怎麼想提起這件事啊~前輩:那是以前的事了沒什麼!

6.同部不同課的眼鏡妹今天幫我找陳列商品的掛架~拷北,這麼危險的東西竟然擺在倉庫架子的這麼高層!因為是鐵做的,又堆成一堆,又要挑出長短一致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有一兩個直撲臉面而來!哇咧危險!

7.兩人站在梯子上一人一邊...哇嗚~眼鏡妹妳靠我這麼近我會重心不穩啦,妳不知道我吃妳這型的嗎(喂)




結論:啊,我面試的時候忘了問發薪日是何時!!囧

明天有颱風...不要啊~我要上班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