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就是在中壢騎車的時候會偷瞄檳榔西施

我認為是在偷瞄啦…可是說不定西施們覺得我偷看根本就很明顯也說不定XD


今天我騎車路過一個十字路口,正要左轉的時候發現一名檳榔西施坐在位子上,然後身體往前傾雙手托著下巴

這位西施胸口很大身材很好………(爆汗+噴血)

結果我下意識的就偷盯了一下…沒想到那位西施突然就跟我的眼睛對上了,然後動作很誇大的、雙手往上一拍就爆笑了起來…







她是故意的她是故意的!!!

好機車啊好機車啊啊啊~~~嘎啊啊啊~~!!(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