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打算要進行我的同人生涯生平的第一次cos
在禮拜五晚上的時候還一度太過興奮導致凌晨一點多快兩點才入眠…(你是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的小學生嗎)


內容有點長,請慢用

假髮是當天去攤位上買的
起初是有先用MSN跟假髮的賣家=秀姐請教一些買假毛跟戴假毛的相關事宜啦………不過因為網拍上照片跟實物到貨的髮色其實是有差異的,討論半天的結果,還是當天進場視實物情況再決定要買哪一頂

由於這天也是咱們軒參天痕本=逢魔時刻首賣場
因此,很厚顏的跟子心A了社團入場折價之後,原本是打算把攤位擺設到位之後,就直接殺到秀姐的攤位去買假毛~
沒想到攤子才剛設好,馬上就有一位小妹妹出現在我們面前,並且跟我們買了一本逢魔本囧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啦啦~據瞭解,她是因為看到了場刊裡的新刊廣告,馬上就決定要來我們的攤上買一本的啊~~~看到還是有年輕的軒參愛好者,我跟子心兩個人都激感動的

然後因為答應要幫我準備初次COS一切事宜的洋菇說要中午以後才會到…沒有她就什麼都不懂的我就只好在攤位上待了一陣子


在這段期間裡一直有當初預購的朋友們前來,其中也不乏有幾個逛到就買下來的超級大手,實在讓我們一個激感動的啊啊啊~~~然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沒想到子心準備的零錢竟然快不夠了,只好緊急指派我殺出重圍兌換百元鈔
然後我還因為直接要求超商店員換百元鈔會不好意思,還特地買了一瓶飲料

之後又覺得怕五十元的零錢會不夠,又跑到旁邊的冰店買了最便宜的40塊仙草冰
不過那些五十元後來還是沒用到就是了啦(靠)


換好零錢馬上飛奔回到會場,因為時間也差不多該去買假毛了
然後我把飲料跟仙草冰丟到攤上就丟下子心跑去廁所先把香吉士的衣服換好
結果回到攤上剛好遇到小醐前來拿取成品、因為我是第一次買假毛需要一個人陪我壯膽,所以我就拉了小醐陪我去買假毛了XD

據說後來子心還苦苦等著我回去幫忙顧攤…嗚嗚嗚沒辦法因為我在秀姐那裡修假毛修了很久嘛
…………

說到假毛就覺得很對秀姐不起
………

當時秀姐是跟其他朋友連攤的~然後旁邊連攤的同伴聽到我要扮的是香吉士之後,看了我的衣著馬上就說了一句「像!」、「帥!」,聽得我超害羞的連忙「謝謝、謝謝」的點頭

當下我想的是「我假毛還沒載上去別太快就誇讚我啊啊啊啊~~~(泣)」

看完秀姐的介紹之後,挑了一頂就走了…然後拉著小醐就想找個空位試戴假髮
結果因為兩個人都沒玩過假髮,然後就蹲在那邊很智障的研究了很久………XDXD|||
最後還是跑回秀姐的攤位上求救………(爆汗)


後來秀姐就幫我戴上假毛,戴上去的結果這頂假髮明顯的太長,眼看有COS經驗的洋菇還沒到場,時間又不早了,只好厚顏請求秀姐幫我修剪………囧
謝謝秀姐肯接受我厚顏無恥的請求啊~~~害得你的攤位上都是假毛~~~

也謝謝AC在那當下肯借我髮網戴啊啊啊~~~我真的是第一次玩假髮什麼狗屁都不懂的笨蛋嘎啊啊啊啊~~~

看到秀姐為了我的這一頂假毛剪了超久的都沒辦法招呼客人
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啦嗚嗚囧
雖然到最後還是覺得髮量太長也太多了啦………可是我也不好意思再要求秀姐幫我繼續修剪了
秀姐人家也是有生意要做的啊你這混蛋!!

然後也很對不起等了我這麼久的小醐…嗚嗚嗚請原諒我這笨蛋師傅嘎~我怎麼也料不到原來假毛居然是這麼長啊啊啊~~~
後來因為我修毛實在是修得太久了,小醐就先行離開了…對不起師父居然把妳晾在那裡不管啊啊啊(泣)

這時候洋菇剛好也到場外了我就跑到外面跟洋菇會合

洋菇看到我的假毛之一個爆笑…好機車orz
我也不想這樣啊誰叫我第一次COS什麼屁都不懂……… 亓 口亓
)
然後我也不會化粧所以也是洋菇幫我化的

反正到後來一陣混亂我現在也記不起來到底當時情形是怎樣


總而言之,一切的事情流程大概是這樣的

跑到場外找洋菇

洋菇大爆笑
惱羞成怒把假毛拔掉,這時秀姐幫我固定的髮夾全亂了
洋菇叫我把髮網戴上
洋菇幫我化粧
化完粧要戴假髮
跑回三樓找秀姐求救
秀姐被我這白痴怒到,直接連髮網也不用,迅速幫我戴上
羞慚的我馬上逃離現場
回到場外
洋菇再次爆笑,靠!
忍笑幫我修剪
開始下雨
躲雨
人擠人
找沒位剪毛
窩在販賣機前剪
擋了好多人買飲料QQ對不起
遇到好心的COSER借我們打薄剪~記得好像是死神的假面軍勢裡的平子真子
洋菇施展美人計!把好心人拖下水
好心人中計開始幫我削薄
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善心人士的!太好了!激感動!
平子:「為什麼我好心借人打薄剪還要被拉下來幫忙剪…」
平子大哥對不起!囧
平子大哥邊剪邊說:「你們怎麼不去COSMO剪?他們今天有開車在圍牆那邊幫人剪揑」「看你們修成這樣乾脆把我的香吉士假髮借你們還比較快!」
平子大哥在兩人心中好人指數再度直線上昇!

平子大哥你簡直是佛心來著的啊啊啊啊啊~~~~~~
一陣混亂跟快刀之下
平子:「完…完成了!」一副不可置信得意洋洋「我這邊修好了只剩你那邊的了哦」瞄向洋菇
幽:唔哦哦哦~~~
就在洋菇還在跟我右邊瀏海拼命的時候
平子大哥在我還來不及道謝的情況之下消失了!

平子大哥謝謝你~~~我一輩子不會忘了你的~~~
(平子大哥一陣寒顫)
之後在第二天好像平子大哥有出橘色執事裝的香吉士

難怪我覺得大哥很面熟!我在挖香吉士COS照要參考的時候就有挖到你的相片啊!!

之後突然一位正妹出現面前詢問我這隻是不是香吉士
我跟他說是
她問我明天會不會出香吉士
我原本的打算是今天出的…可是計劃比不上變化,看來今天的香吉士是出不成的囧
當下我就決定「好!衝著妳是正妹…不對,衝著妳這句話,我明天出!」
幽:「呃,可能明天吧今天來不及了」
正妹聽完,跟我們打了一下招呼就離開了「那我們明天見」(人家才沒講這句話咧你這痴漢)

然後約定好要來看的我香吉士的小系羅出現了

與洋菇莫名其妙一拍即合
兩人當場變朋友
完了兩個腐在一起我以後日子不好過了囧(爆哭)
然後此時我可愛的呆呆徒兒也出現在我旁邊!
一時之間,我三個完全不同領域的朋友竟一起攻訐我啊~~~
完全無招架之力的我好可憐嘎啊啊啊啊~~~

這次因為假毛的關係,都沒能跟呆呆好好的聊天~真的是超可惜的啦
呆呆也對我說這次北上,我們這群都說呆呆變了,子心更是有點認不出她來了
其實只是因為呆呆這次的風格跟上次的風格不同啦…這次明顯是走有氣質一點XD之前來有點龐克風
整個人的感覺也變得更冷、深、沉、穩…不是說這樣就不好,嘛,人都會有些改變嘛
不過也有像我這種萬年不知長進的人存在就是了(大汗)

一陣折騰,向三人告知要回攤上看一趟,洋菇跟系羅兩人就跑去找空位躲雨聊天了,呆呆也得跟著她的那群朋友們一起行動

四個人就個別離去了

跑回攤上,攤上的大家一陣「妹妹頭~」「鬼太郎~」
嗚嗚嗚人家的假毛還沒修好啊啊啊
此時剛好DOMO小組本尊之一的呂志凱到攤位上了!哎呀呀不知道是因為第二次見到呂大哥亦或是原本就很沒大沒小的性格因為第一次COS反而更加無法無天了
我竟一副老朋友好哥們的樣子對呂志凱勾肩搭背的囧天啊啊啊
然後呂志凱老規矩的在新本上向現場的每個組員索取簽名
除了沒到場的小M和沒能北上的筱月之後,每個人的簽名都要到了

之後我又衝回場外
小系羅跟洋菇大略的幫我拍了幾張還順便惡搞了我一下…之後各自告別回家了
小系羅聽到我明天為因應正妹的話而再次北上COS之後,反正她明天也有COS,就說要找她那群COS的好朋友一起幫我修假毛

真的是非常感謝啊啊啊~不過修假毛的那段就留待下一篇再講了

之後我就衝到廁所,把鬼太郎…噢不,假毛拿掉
回到攤位上收拾細軟

大家就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台北車站進行此次的大團圓餐會了~
在前往公館站的途中,無意間遇到上次FF的SHOWWA.COM的兩隻板娘跟夾夾部隊隊友XD
我想子心他們的腳程又不怎麼快,稍微聊一下待會應該趕得上
於是我就駐足跟兩隻板娘聊了起來
然後板娘問起我今天怎麼穿得跟上次完全不一樣變得這麼正式
向他們說明今天本來是要扮香吉士的時候,馬上要求我把假髮戴起來給她們看
然後我就之一個出醜啦~因為我根本就不會戴
於是當下與她們隨行的其中一個朋友就告知我戴假毛的一些方法跟訣竅與注意事項

沒想到此時竟有一位民眾向我詢問是否能夠拍照囧
我說可是我假毛沒戴好…
沒想到他竟說沒關係等你戴好
我就說「呃…好吧既然你要拍的話」於是我就邊說邊把假毛整理了一下
旁邊的板娘他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的舉動居然很歡樂的一直笑啊囧囧囧

之後就是吃飯、逛街,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因為台北車站二樓人實在太多了,連餐廳都沒啥位置
用餐的時候桌面上的餐盤擠得要命啊!XD

也許因為人太多了反而不好聊天,這次我也就沒聊到什麼了囧
而且再加上因為大家的行程其實也排得挺滿的,大家也只能大略的聊一下
不過難得可以一次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其實心裡還是非常的感動,也感到非常的不捨…

從子心手上拿過退團證明的那一刻,過去的種種情境一一浮現我的眼前---不是死前的走馬燈你這混帳

就這樣,大家在餐廳齊聚一堂、在餐廳各自離去
或許我們大家的未來,就是得像這樣各奔東西了吧……

Keep in touch,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