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狗公腰
2、平安
3、一輩子看電影免費
4、正妹
5、另外五個願望(喂)


♥ 點你的人:
梓琿
 
♥ 你們的關係是:
建立在虛擬世界上的師徒、酒肉好朋友XD、軒本爆肝戰隊夥伴!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活力!
 2、交友廣闊!
 3、事情很多!
 4、稿子搞很大!
 5、充滿笑容!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跟我一起在台中公園的戰隊姿勢合照!XD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師父是好人!(我泣)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應該會被晾在一邊等死吧…不然就是被嫌到沒一塊好?X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怎麼可以改善呢ˇ如果真的改善了,他就不是他自己了啊XD
靜觀其自身內心的轉變就好了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她說:
不~怎麼又是師徒相殘的畫面~你這問卷好無情(奔)

不過~我會說………
 
 
 
拜託妳下手輕一點…|||b(喂)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我最痛恨的是她讓我痛不下心去恨她啊XD
你這問卷~(淚奔)同樣的答案不要讓我對我的所有朋友一再重覆說啊~


♥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 
沒有耶她好像不太需要我的樣子XD
 
不然…散播歡樂給她好了XD


♥ 對他整體印象:
交友廣闊、八面玲瓏、有為能幹
勇敢向理想邁進的偉大女性!擁有明確想要追尋的目標!


 
 
 
 
 
 
 
 
 
 
 
 
 
 
 
 
 
 
 
 
 
 
 
 
 
 
 
 
 
 
 
 
 
 
 

下面沒有了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