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某Y網的酷搜摩人專欄裡看到的
原文在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article?mid=16324&prev=-1&next=16251

日本的分析器怎麼沒一個正常的啊!!XD(爆)
全都是一些看來佯裝正經實際卻令人無力但又令人發笑的分析結果啊!

裡面的分析分為
恋愛傾向 -適正職業 - の2008年 - に足りないもの - 萌え属性 - 未来写真



其實我還滿喜歡筱月和梓琿兩人因為飛天同人文而發展出來的遙焜松煙二人組,所以我就輸入了他們兩人的名字!XD

結果竟是出乎意料的神準?!XD
不過因為內容是日文,所以有些我還是看不懂,就請哪位懂日文的朋友幫我翻譯一下囉XD
接下來我只會針對戀愛傾向,適合職業,萌屬性為重點貼出結果

因為未來寫真根本就是超扯蛋!XD
我輸入我飛天同人文裡的夢蝶小姐,結果寫真出來竟是個禿頭中年肥胖矮老頭!他媽的XD
然後那個什麼 足 什麼 洗 的是在預測什麼我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我也跳過了XD

2008年我也不想貼XD

所以!!

首先是戀愛傾向!!

松煙
チミ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松煙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四張全都是迫害!原來看似溫和的松煙竟是愛情暴君?!XD

然後是職業
松煙の適正職業

這真是太厲害了!果然是在咱們怡紅院裡表演的料!小琿妳真有眼光啊把他帶進來,快幫他出片吧(爆)

接著是松煙的萌屬性
松煙の萌え属性

什麼什麼?!原來松煙穿起管家服會起萌?!阿琿!快讓松煙穿上台去!到時我們就削翻啦!!XDXDXD





再來是遙焜
這名筱月筆下有點腹黑,乖僻,卻又讓人忍不住覺得可愛的壞心眼傢伙XD

遙焜的戀愛傾向
焜遙の恋愛傾向
好強啊!!這位仁兄果然是超攻級的高手啊!!XD這跟筱月筆下的設定也太符了吧!!!!!!XDXDXD
不過,最右邊那張是啥啊日文我看不懂-  3-)

然後是適合職業
焜遙の適正職業
好厲害!!管理級的耶!!果然是個優秀人才XD
不過其他三張我一概不懂什麼意思...XD

最令人驚訝的竟是...

焜遙の萌え属性

什麼?!不行了!這傢伙實在是太攻君啦~~~!!!!

後來發現拷北,名字輸入錯誤了!囧
應是
”遙焜”
而非
”焜遙”

錯了,錯了啊!所以,補上正確的分析結果XD(汗)
遙焜的戀愛傾向
遙焜の恋愛傾向
這...這是什麼意思,八次元?!囧這也太跳TONE了吧

接著,適合職業
遙焜の適正職業
想不到是名良家婦女型的角色,太意外啦!
那個園長先生是怎麼回事XD第三張在寫什麼我看不懂.....-  _-)|||


最後
遙焜の萌え属性
咦咦咦~~~若非真的只能賣肉嗎遙焜啊~~~~~~
那個豹柄是什麼鬼啊!!
最左邊那個到底是寫些什麼啦!!日文!我受夠啦~~~~~~

結論:筱月,要不要考慮幫遙焜改名叫焜遙啊(喂)



接下來若是有朋友要玩一玩這個歡樂白爛未來分析器的話

請務必在這邊回應我好去參觀指教一番啊!!XD

下回!我即將面對我在飛天同人文裡的真面目?!X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