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朋友,對不起,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衷心的道歉,可是,很抱歉!我真的非常抱歉,對不起!!

一向不擅與人互動的我,從小到大一直以來,根本就是交友智障

從國小一直到國中,每次下課不是窩在座位上做自己的事就是跑到沒人的地方發呆!朋友生日?我沒有朋友哪來的生日好記...
陰沈是我一直的代號,這代號一直到我升到五專4年級時,真的是有一群很好心的好心人,好心到跟我交朋友,好心到一直給我鼓勵跟支持及協助,我才發現,展開笑容,帶給他們歡樂,可以讓大家喜歡我!

自此,我的心思只放在要講哪些梗比較好笑,嘴要賤到何種程度比較讓大家開心,形象要賤到什麼地步才能藉由自嘲讓朋友大笑!
但是,記住朋友的生日,在朋友的重大節日為朋友做些什麼,這些東西我卻是未曾投注心力過!

我說我很重視朋友,我想沒人會相信!
因為我根本就沒為朋友做過什麼!

我不知道對朋友,我該做些什麼,因為我沒有心!什麼都...做不到
老是要在朋友對我生氣,失望,離去的時候,才在後悔,才說重視,才在反省

事情過後好像一切都雲淡風輕什麼都沒發生
教訓?過了就忘了
下次?一樣再犯!

連我自已都對自己失望!又怎麼奢望別人會對我有所原諒!

嬉嬉哈哈,是我覺得很尷尬時最常用的!
嬉嬉哈哈,是我覺得事情可能沒有這麼嚴重時最常用的!
嬉嬉哈哈,是我想道歉卻又拉不下臉好好誠懇道歉時最常用的!

但,這樣道歉嬉嬉哈哈,根本就是白痴小孩的無知舉動!
我明知這點,可我又犯了!我又他媽的犯了!

現在,若是朋友無法原諒我,我只能說對不起,其他的話語都不能說
因為我一開口就老是在找藉口!但是,一句對不起,在朋友的眼中看來沒有誠意

心中的這股誠意就是狗屎!因為我沒有表現出有誠意的樣子,沒有做出足以表現誠意的動作!

我以為笑笑就能沒事,沒有這麼好的事!!

我這個人活該!
去跳樓好了...沒用!不改過,跳樓也沒人會為你哭泣!

但現在,我願意做任何事來挽回這段得來不易價值非凡的友誼!就算叫我抄寫一整本佛經我也願意!
整本超過幾百頁的佛經!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不好
對不起,我不該老是想打混過去
對不起,我會努力學習更顧慮你們的心情
對不起,從此以後我一定會嚴肅認真的表達歉意
對不起,我會努力避免同樣過錯再次發生
對不起,我會努力不要再次粗心大意又做同樣的錯事!

至少,拜託,不要現在就把我放棄......拜託...

對不起啦...對不起啦~~~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
對不起啦~~~

雖然我知道幾千句對不起也沒用
但卻是我所知道的,最不矯情的道歉

對不起...我會一直說下去,因為我是笨蛋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