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啊~!!

自從退伍後找到家●福的工作後就很難排到能跟大家聚在一起的假期,那段時間雖然有薪水可領,物質生活暫且有了溫飽,但是我的心靈卻是超貧乏的!

結果辭退工作後,好不容易才得有機會可以再次參加同人活動
而且這次的活動許多很難得見到面的朋友們都會來參加

(但是我的荷包卻日漸消瘦...想取得平衡還真難啊囧)

本來我是很興奮的...
後來到了FF現場我才驚覺



我到底來這幹嘛的...也不買本也不拍COSER,還買150的場刊跑進來人擠人

跟八音姐聊著聊著,突然共同感嘆:可能真的是人老了,對許多事物已經失去熱忱了吧...我倆幾乎都沒什麼執著的作品,所以明明來到了同人誌會場卻沒有下海(?)游一圈撈幾隻海鮮回來的動力,,,怎麼會這樣呢八音大姐...(無力搭著八音姐的肩)


而且,明明早在幾個禮拜前就規劃好這次的FF要來兩天,定要跟難得見面,好久沒上來的中狐狸、綠豆殼,好好敘敘舊,熱鬧一番的...

突然!我二阿姨突然腸胃黏膜沾黏什麼的開刀,偏偏又因為事出突然,外婆那邊的大人們都有工作要做,沒人能夠急時分出心力照顧二阿姨,所以目前待業又是長外孫,而且也常受二阿姨照顧的我理所當然就是最應急最適當的臨時看護啦!

結果別說兩天的FF啦...差點就連禮拜六的第一場都去不成!!

不過還好,因為我向我娘解釋,禮拜六這一天已經早約好了行程,因此我娘就很開放的答應我能夠參加第一天的FF...而二阿姨過去對我這麼的照顧,既然現在她需要幫助,我也應該理所當然的有所回饋呀...

FF的前一天MSN上,北部四人組的刀仔,H神,小M,我在討論禮拜六那天是要幾點集合...
我居然被威脅要是沒有準時集合就要請客...更過分的是,MSN上他們三人很嚴肅的指證我過去的種種不準時紀錄...我明明就有早到集合地點的紀錄~亓 冄亓)裁判官大人們冤枉啊~~~

反正FF當天我也準時到了公館捷運站...



這些還沒什麼...

到了FF,台北四人組到齊!(亮光),因為這次最重要的是,小琿也有上來台北FF~!!於是我們四人約好了要殺進會場的時間後,打了手機得知小琿她正在FF排隊入場的隊伍上,原來我們四個在休息的這裡是CW的入場隊伍?!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這次也有CWT!

於是很興奮的我直嚷著要去見我可愛的徒弟~!
接著就一股腦的冷落了刀仔小MH神,向小琿那裡狂奔而去...

呀~小琿也還是好可愛啊~果然我的徒弟們都很優秀呀嘎~大家都好可愛!!  >  口<)啊啊~我這老頭何德何能可以糊里糊塗的認到你們這群好徒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也認識了小琿的朋友麵包~!麵包啊麵包!每叫一次你的名字就讓我好餓啊!!

聊天聊一聊,突然H神來電,一方面因為這次的人實在太多了,以小M這次車禍的腳傷勢來說十分不利,而且H神跟刀仔也只是為了永遠的十七歲小姐井上而來,他們決定先去找餐廳休息吃完午餐後再來會場看下午二點的活動
而我為了能夠利用時間跟這次難得見面的台中高雄幫好好見個面,也因為既然都已經買了入場票而且還只能來一天的情形,為了讓心裡上能夠有所平衡,抱著以時數攤銷入場票的心情,最重要的是要跟好久不見的小琿好好的聊,因此我就順理成章的藉著跟著小琿還有麵包聊天,完全無視公民道德的插進了隊伍...XD|||
在跟小琿聊天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明明就住在北部卻很難出來台北玩的筱月,這次也藉著跟學校社團的名義到了台大!!

好棒啊~!筱月也來了耶!!她人咧她人咧!

琿:我不知道耶~還沒聯絡她~打手機打手機
琿:沒接...不過她有說這次是來COS的

那應該是在換衣服或是擺姿勢吧...XD總不能在擺姿勢的時候還說:"欸拍謝,接一下手機"吧XDXDXDXD

琿:XD(邊打手機)啊通了通了
琿:喂~嘰哩呱啦嘰哩呱!@(_(&@+#,蛤~這樣子哦~好吧,那待會外面見喲~【嘟】
琿:她說她在CWT...

囧...
世事怎會如此難料...
算了沒關係,等會筱月出來外面拍照時還是可以聚~!

好不容易擠進了會場,小琿及麵包按著原本預計好的戰略計劃及荷包自殺路線鑽進了人海茫茫的販售會
我則循著八音大姐在網誌上給的攤位號碼順利找到八音姐,很高興的我在向八音姐進行了一番好久不見的熱鬧招呼後,很不要臉的自動就向八音姐詢問能否進到攤位裡敘舊...XD

是真的好久沒見到面了咩~~~!!!!!!  >  "<)八音大姐也很辛苦的!同是瓶頸淪落人~而且還同是有了年齡的瓶頸淪落人~~~(毆死)
還見到了初次認識的慕夜大!!慕夜大畫功真的超讚的!!

能認識慕夜大這種強者真的是超棒的!!
還請今後您也要繼續創作更多更讚的作品嘎~~~可惜我真的沒那手頭可以捧場吶嘎~~~亓  口"亓)”不然我早就把你當天的全部作品統統都買一款帶回家啦!!

 八音大姐人真的超好的~ˇ而且笑容超可掬的~不愧是搞飛機(?)的!! 認識八音大姐真的太好啦~

聊著聊著就想起了這趟還有非見不可的中狐狸.狐仔 跟綠豆殼.殼姐!
打了手機結果她倆竟也在CW!囧

從一開始的阿姨開刀使得FF差點無法成行,到後來的筱月COS、狐仔殼姐的感人會面破滅...

世事真的他●的難料......


敘舊完一段時間後,小琿跟麵包的荷包自殺戰役暫告一段落,打了手機說要來去吃飯了
麵包還不餓,坐在觀眾席的座位打算與身旁的戰友小歇一會後再次續戰,因此小琿和小琿的朋友(是傳說中妳的阿笨笨嗎XD因為我看到你接了一通電話顯示時是阿笨笨打來的...)所以我姑且稱其小笨可以嗎?XD

阿琿~如果我以為的阿笨笨不是阿笨笨而是別的東西(?)的話要快來糾正我啊~~~!!阿琿!!

<<<<<最新消息>>>>>

目前已經確定,某大叔做了項丟臉的事情,本文作者誤將小琿友人稱為阿笨,其小琿友人真實暱稱實為小A,小A~

請各位對這位大叔一人吐一口口水~只限一口~(喂)


所以,小琿的這位朋友是小A

小A唷~有點又不會太~(踢飛)

我們三人就又擠進那萬頭鑽動的會場,跑到了街上找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