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參本的第一張草稿





嗯,這次的軒本我腦中的架構似乎有點大

好吧,其實腦裡的構想還是很抽象很模糊的








李靖上方應該還有個遠景的卡瑪,還沒補


賽特的辮子不要飛舞


妮可看起來好像環繞著賽特飛的妖精是幻覺
因為辮子原本應該是要蓋掉妮可一部分的
不過為了確認妮可的身形比例所以辮子變成飛舞在妮可身後
雖然妮可本來就是一直在賽特的身邊不停繞來繞去的啦


李靖還是換槍比較順眼,我畫什麼方天畫戟




昨天晚上明明決定要早睡,今天要早起到漫畫店看漫畫吃早餐,享受一個清爽的一天的

結果腦裡一直想著:"要畫稿要畫稿要畫稿"
興緻一來,就又畫到早上五點了囧
原本還打算繼續畫下一張的呢
不幸我爸五點就要上班了
聽到爸的腳步聲,怕死的我躡手躡腳地摸上床舖
沒想到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才起來
頭腦還是不清不楚的,強忍著睡眠不足的暈眩,還是爬起來了
要是早上睡太飽晚上反而睡不著覺,那明天上班不就精神不濟了

看到阿琿跟筱月的電器同萌,我也心癢了...
可惜的是我真的沒什麼人設的能力orz
只能說妄想萬歲...阿琿跟筱月不愧是年輕女孩

妄想能力破表滿載!!

而且我也很不瞭解自己的電腦設備們(遠)

決定了,等存夠了兩個月的生活費就辭掉家樂福另找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