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到我的網誌應該都有看到右上角的那三隻MAKU小人...
為什麼這麼慢才跑去玩馬窟~因為我很討厭作人物造型設定-  _-)

我的服裝造型是很乏善,很沒創意,非常跟不上流行及沒有美感的XDXD

像是八神庵那種衣服,現在哪裡有人還把襯衫下擺從外套裡拉出來的啊囧

所以軒轅劍的人物造型我幾乎非常愛畫
沒別的,因為造型簡單...XD

有一日實在覺得不知道該畫些什麼才好...看到小醐畫了她的MAKU,為了找靈感~就變成跟屁蟲啦~XD
我真的是那種看別人在畫什麼就會跟著畫的傢伙,沒什麼主見嘛這老頭

我所做的一切也不過是為了譁眾取寵XD
但是功力不夠老是畫虎成犬也是事實~~~XDXDXD每次都造不成什麼效果
更可憐的是我還愛用老梗
明明都畫到爛了卻還是一直畫,還硬要現給人看XDXDXD

最近工作性質的關係,偏偏我又非得要在深夜時分才會有手感,而且一畫起來,往往非要畫到天亮才肯罷休
所以近來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畫圖
唉唉~好擔心軒參本要怎麼畫得出來啊~~~

唉呀,不說這些了,來做人設的背景設定吧XD

瑟菲斯.索拉爾


髮色:黑
眼眸:水藍
人種:白人
年齡:23
身高:173
體重:59

王子般的存在
於世界各個港口都有他"流浪王子"的傳言流傳在每個少女的耳裡
甚至還有為他所寫的著作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
其實他不過是個在各個國家到處旅行的一般遊俠而已

然而迷人的外貌,得體的儀表,再加上正義感十足,又帶著股行海之人所特有的狂傲不羈風範
因此每到一個港口總會引起一股不小的騷動
但是此人從不在同一個港口待得太久,沒有幾天,就又搭上順風的便船,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找尋他心目中從小認定的唯一的新娘---莉雅泰頓.羅里西雅

一張兒時的照片,這位王子每到一個渡口或港口,就會拿著這張照片四處向人打聽照片中這位迷人可愛的小女童

"喂,老兄,你拿著小時候的照片誰知道啊!"渡船口的水手說道

但這個傳言中的王子,其實誰也想不到他的身分,事實上卻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重大袐密.........

======掰完了XD======
王子的袐密是什麼咧~~~其實我覺得沒人會想知道吧XDXDXD(炸)
看起來好像很特殊,但仔細想想其實根本就是很無聊空泛的設定XD
好爛吶XD我的故事都設定得很狗屁倒灶的XDXDXD

其實這三隻MAKU我早就設好造型了,但人物的背景設定說老實話我根本就沒想過
第一隻設計好的就是這隻,原本只是想給他亂穿,但後來我越來越挑,玩了一個下午才給他穿好衣服
結果設計完之後驚覺:拷夭!我做了隻王子出來幹什麼XD

小醐說這隻比他的屈昂思還受啊...

後來我看這三隻一陣子...拷杯!!還真他饟的娘!




其實王子心目中的新娘本身也有著很大的問題及不為人知的重大袐密唷~~~XD

作品名字我想不到OTZ
因為我根本沒有命名的才能啊~~~~~~XDXDXD

不過這部會是部 偽腐裡糟真健全 的作品,我向你保證XD(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