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時,涼涼的氣溫讓我真的感受到真的入秋啦~~~



1.因為昨天晚上房裡明明還很熱的,所以我穿了短袖短褲睡覺
2.結果早上起床媽呀好冷!
3.昨天跟某人聊到一點多...洗完澡都2點15分了喵的
4.幹~原來你們都把我看成是笨蛋~~~害我以前還自以為有梗的一直提那些老梗~
5.我知道了!!過去我一直把北条司的漫畫「變奏家族」名字記錯成「混亂家族」了~囧更糗的是我每次跟人推廌這部的時候老是報錯的書名~~~XDXDXDXDXD
6.不過怎麼還是沒什麼人知道我把這部作品的名字講錯了呢...這部很棒的耶!!
7.騎車在路上,穿了公司的短袖制服套上件厚襯衫長袖,外面再套件薄外套,可是寒風穿透了我的防禦啊~囧
8.鼻涕!鼻涕鼻涕!!可是今天賴床太久了會來不及上班,沒時間停下車來擤鼻涕啦~~~囧囧囧啊!先生對不起!!(隨風飄曳黏到後方的騎士安全帽擋風鏡)
9.今天課長放假~怪了故意排這一天,厚~跟男朋友去看煙火厚!奸詐> "<)
10.國慶佳節,什麼東西都跑來逛大賣場啦~囧
11.阿嬤~拜託妳~我趕路啊~都快100歲了就別來這種地方人擠人了嘛囧TZ啊啊~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泣)


結論:發現寫到後來變成今天根本也沒有寫到什麼公司的事情嘛XD


那這系列到底是要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