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往常一樣上班,一樣的疲累感
全都在忙碌的工作中被亢奮蓋過了~

1.早上下雨
2.秋天終於還是到來了...短裙...熱褲...小可愛不要離開呀啊啊啊~~~
3.第一天在公司參加面試的時候就在公司的公布欄看到了:10月09號,舉辦員工烤肉
4.附註:如遇大雨延期
5.後來在公司上班,體認到大賣場的忙碌時:屁,大家忙都來不及了烤屁
6.烤肉就是今天
7.結果我今天早早就完工下班了囧課長放牛吃烤肉ˇ
8.但是前輩不喜歡烤肉,而且還要回家帶小孩,課長忙著處理工作
9,所以我一個人跑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厚顏無恥地抓著碗猛吃別人烤好的烤肉XD
10.我知道這種情境應該要發揮閒聊這可以拓展人際關係的技巧,可是我今天想做我自己不想找這麼多話題聊一大堆天
11.所以只跟固定幾個常會碰到的陌生人大概小搭了一下話
12.肉好薄!烤杯!果然是規模經濟薄利多銷的量販流通業舉辦的烤肉:吃意思的
13.根本吃不飽囧虧我還想靠烤肉這攤撐過我的晚餐咧
14.回家睡覺比較快,飛快地說:我家住得比較遠,先走一步啦,掰(笑)拍拍小姐的屁股落跑~
15.擺臭臉實驗未果~因為第16點
16.今天跟眼鏡妹根本兜不到面~錯開得很完美ˇ囧
17.不過中午休息時間想去麥當勞買個新的巧克力蛋捲冰淇淋,在員工出入口處,打開門,眼鏡妹正好用完餐回來
18.我的臭臉依舊,不料眼鏡妹自動搭話~:吃午餐哦?(善意的口氣)
19.我眼皮微笑:嗯
20.所以臭臉實驗目前來看到底算有進展還是沒有咧...嗯,採樣不足,另外還要考慮到實驗對象當天的生活環境造成該對象的生理及心理影響的種種不確定因素...(記)
21.課長對我澳少年的體魄唸到不行:下次看到你媽我一定要叫你媽把你閹了
22.沉默一秒
23.我:要醃久一點才能入味唷~ˇ(課長跟鞋子課課長大爆笑:天啊~這是誰家的小孩呀~噢我的媽呀)
24.太好了!這是個好梗!(握拳)講完這梗的我其實還滿自得其滿的XD

結論:騎摩托車好冷嘎~~~囧天氣冷的秋天跟冬天我都很討厭~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