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服務業不休息加減賺...還好我娘當孝子載我上班去

今天是個挫折感的一天...

1.課長說的話我好像非要聽第二遍才搞得懂
2.而且課長說完後我還非得要再確可兩次我才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
3.就算做得慢就算了...但是最後卻做的丟三落四的...甚至做錯!囧
4.課長與前輩們的互動我融入不進去~囧
5.我講的話好像都很尷尬不好笑orz
6.我亂搭話了嗎囧?
7.眼鏡妹昨天跟今天對我一點笑容也沒有,一副冷冷的表情是怎樣囧,你跟別人講話起碼也是會笑一下的啊囧囧

8.我見人就裂嘴笑所以嚇到人了嗎囧rz
9.可能是我讓人覺得是個輕浮不穩重毛毛躁躁慌慌張張的男人,所以她們擺臭臉-  _-)一副"有什麼好笑"的樣子
10.我這是快樂,快樂啊~保持happy愉快的心情工作,不對嗎...
11.因為颱風危險,課長特別囑咐我倉庫整理整理早點準時下班,噢課長妳太棒了~ˇ
12.什麼地方不好漏水,偏偏只有我們服飾課漏最多囧要命啊~我們賣的可是衣服耶
13.原來今天全省麥當勞都沒開...嗎
14.虧我今天還這麼想吃麥當勞的新冰淇淋~囧

結論:工作好累,真難畫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