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工作很忙,但我的色老頭天線依然如往常般活躍!!

1.才工作第二天而已,已經有點睡眠不足了(不是自己不早點睡覺造成的嗎這混蛋)
2.整理架上的衣服,不只要把整把整把的衣服掛上掛下的而造成手臂很痠,大腿內側也因為一下蹲下一下站起來變得很痠痛囧
3.6點下班的人因為工作沒做完搞到9點才完工下班,對,大賣場就是這麼一回事
4.不過因為上面第3點,所以在晚上時看到不少正妹,熟女御姐學生妹,身材好讚啊~一群大學生妹向我問別區賣場商品怎麼走,逛一逛又集合成一團跑到我這裡的太陽眼鏡區看眼鏡,但是我手邊的工作忙不完嘎~~~亓 口亓)我想跟她們搭話啦課長~(被毆死)
5.很難得的看到一個臉正身材又讚的......外勞!囧天啊害我放新商品上架的時候心猿意馬的(咦這句是這樣用的嗎囧)沒有辦法專心嘎啊~囧
6.替假人模特兒換衣服的感覺很奇妙...噢~我的手探進衣服裡了,這觸感...好奇妙~~~!囧!假人的手掉了快逗回去
7.財產只剩75塊囧
8.課長男朋友是2003梯的~也沒有唸研究而且還申請過提早服役,但年齡卻比我大(也大不到兩歲)
9.媽~幫我做便當帶去公司吃啦~早餐也幫我煮稀飯啦~順便跟妳借個生活費3000元(鞭兒數十,錢砸地,吶,鐵企開啦~)

結論:我今天又晚睡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