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規劃好,在退伍之前的最後一個連假的時候要自己一個人坐車南下到高雄玩~預定第一天跟呆呆吃個飯好好聊一聊,接下來就是找好久不見的小笑跟子心在高雄一起逛逛

所以,嗯,在8月31號的時候原本是打算直接收假後把行李一丟在家裡後就坐車下去的
但發現準備要寄宿的阿姨家,因為在旗津,所以要搭渡輪,怕到高雄太晚落得沒船可搭的窘境
只好在家好好休息了一晚,隔天早上9月1號的時候搭了一班八點的統聯客運
由於統聯沒有直達高雄的車,必須在台中換搭往高雄的車

在到達台中的途中看了藝伎回憶錄
小蘿莉好可愛~然後正看到藝伎大鬥法的時候,哇,台中到了
然後很順利的馬上搭上了往高雄的車
算一算雖然要轉乘,但並沒有花掉太多的時間
國光客運雖然有直達高雄的車,但對於並不怎麼急著下高雄的我,同樣是優惠票價的期間,國光要400多,統聯僅要350,而且還有電視可以看
把帳戶裡僅有的1800全數提領出來的我,對於這方面當然得要錙銖必較啦XD

然後在到高雄的途中又看了兩部片子

水中的女人
航向真情海

水中的女人有看完,但航向真情海只看到差不多五分之一而已吧,就到達高雄,這時已是12點多了
其實在10點多的時候呆呆就有打給我確認我到哪裡了
嗚~呆呆對不起~~~害你為了等我從早餐餓到中午~@@

由於呆呆在岡山,一到高雄火車站在大廳的時候沒看到自動售票機,所以就跑去購票櫃台買了一張往岡山的車票24塊
結果我在往月台的途中在二樓看到了自動售票機
明明就有普快車的車票嘛~囧而且只要17元~於是跑到櫃台把復興車的票退掉,改買自動售票機的
喵的想坑我~囧好在我有看到自動售票機
一到岡山,馬上就衝去漫畫店找呆呆
呆呆原本是打算去麥當勞的,但在我的堅持之下去,我們跑去吃牛肉麵
我自己都想不到我竟會說出不要去吃麥當勞的話語啊~
但在吃完牛肉麵之後我跟呆呆都在想,嗯,還是該去吃個薯條才對XD

於是我們就很有默契的跑到了麥當勞買了一包薯條,呆呆還在那邊多吃了兩個蛋捲冰淇淋XD

由於呆呆最近必須準備一堆大大小小非常吃重的考試,表示必須回去唸書
但這時才下午4點,我原本是打算8點多再去我阿姨家的啊~囧
還有那麼久的時候我都沒事做怎麼辦~~~

因此呆呆還是在麥當勞一直陪我聊天直到我確認了下午的行程之後才走
這時拿起了手機打給小笑,小笑竟然約了中狐狸在女僕咖啡店聚餐,手機那頭真是熱鬧!
幽:為什麼~為什麼你有約阿狐一起聚會我都不知道~囧
笑:我從很早以前就有說了啊,老師在講你都沒聽
幽:大人冤枉嘎~我真的沒聽到啊囧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小笑約了中狐狸,綠豆殼和幾個貓瞇保安堂的會員們在女僕咖啡店聚會
結果惡魔如小笑卻跟我說,如果我趕到,他們也差不多要散了,聽到如此消息真是令我震驚不已
幽:不要嘎~等我啦等我啦~~~囧
笑:好啦快來

依依不捨的與呆呆說掰掰,即刻向火車站的方向邁去
呆呆~保重嘎~囧考試要加油哦~不過盡力就好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啦嘎~Q口Q
到了岡山車站,又一次很順利的就搭上了往高雄的火車,沒浪費到什麼時間
下了高雄,依循小笑的指示,一步步邁向艾迪里女僕咖啡店
到了艾迪里,迎面而來的是可愛的女僕~ˇˇˇ
不過等一下,好像少了些什麼....
咦,小笑跟子心咧?

殼:哦,因為子心的車被拖吊,所以小笑載子心去追車了
幽:咦~剛剛明明好好的,怎麼我才剛到,他們就跑去追拖吊車了,難道是我的到來帶來了不幸嗎XDXD
狐:沒錯!你是不幸的使者(斬釘)
幽:

由於艾迪里有最低消費,這時一位穿著男侍服裝的服務員向前詢問我點餐的意願
她有自我介紹哦~她叫小八,小八真的很親切呢!當我對著MANU淨問些怪問題時,她都很親切地一一回答呢~對不起~讓你遇到澳客了XD
而且當我點了水果茶時,因為網路上有網友反映該店原味的水果茶似乎有些過甜,小八因而建議我點半糖,嗯,我很乖的點了半糖的XD
水果茶一端上來,好漂亮~
有三層顏色,上面一層是紫紅色的,好像是藍莓還曼越莓之類的果汁吧,但不會酸,中間一層是橘紅色,老實講我喝不出來是什麼果汁XD好像是芒果?!又慘了點不會酸的柳橙汁?!囧
然後最後一層是黑色的糖漿
小八跟我說可以攪拌均勺再喝,可是顏色好漂亮哦~再加上我想喝喝看每層到底是什麼味道,所以我沒有攪拌就直接喝了
好喝!好在我沒攪拌,甜度剛剛好
由於小笑要送子心回家拿證件再去拖吊場領車,因此我們在咖啡店裡等小笑回來的期間討論了阿狐的"我只是個擺攤本"的用途
有人說可以拿來當墊板,杯墊,搧風的,在一旁的小八還插花說可以拿來蓋泡麵XD
等了一陣子後,子心因為要在家裡吃飯的關係已經回家了,所以只有小笑回來~
討論了接下來的行程之後,兩位保安堂的會員因為有事先離開,且跟剩下的另一位會員約好了吃晚飯的時間後,小笑,阿狐,殼姐和那位剩下的保安堂會員,還有我,五個人便決定要去逛逛高雄的宅店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看到搞笑有趣的食玩模型公仔,下面一層就會擺一堆摸胸開腿摳下體的糟榚模型囧
我明明就是因為看到初代的哆啦A夢和大雄造型,以及面目猙獰卻被人惡搞放在鴨子馬桶上搞笑的賽魯原型,才會找他們來看的啊~
小笑硬要拗說我是看到糟糕物才蹲下來看的...大人冤枉嘎~囧
途中我們還有進到一家影音專賣店,裡面全部都是遊戲光碟或動畫歌曲專輯以及影集DVD
店裡佔去一半的H物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小笑他們四個女孩子很隨意的拿起一部H GAME就討論起來了,完全無視我這名身心健全男性的存在嘎~囧

除了H物之外,店裡居然還看得到一堆令人懷念的經典大陸盜版動畫~真是讓人感到感動及悲淒啊
感動的是我們居然還看得到這些骨灰級的動畫,悲淒的是我們居然也到了這種歲數啊~囧

宅店都逛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便往停放摩托車的方向前進,到了摩托車前
等一下,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幽:咦!!我的NIKE行李包咧囧!!!!!!
笑:啥?剛才你除了肩上的這個黑色包包,我沒看到你手上有拿其他東西啊
幽:有啦~之前我出火車站的時候還拿著的啊囧
狐:不要看我哦~在店裡的時候我因為中間有殼仔擋著,所以沒看到你有拿什麼東西噢
殼:之前你剛到店的時候我也沒注意到你手上有拿些什麼東西耶
幽:囧~~~呀嘎啊啊啊啊~~~!!

此時,在第一時間內,我一個箭步的便往咖啡店裡衝,結果並不在咖啡店裡,只好請小笑騎車載我照著剛才逛街的路線一間一間的找,後來終於在蛋的世界裡找到了,老闆因為怕被別人撿走,所以先幫我收起來了...
好像是因為當初蹲下來看宅物的時候順手就把包包放在地上,結果起身的時候忘記拿走才會弄丟的...

笑:不過你也真厲害...這麼大包的東西也可以不見,差點連內褲都要弄丟了,噗
幽:裡面也有其他的換洗衣物啊~妳不要老是內褲內褲的好不好嘎囧

之後我們便驅車前往高雄火車站,到了火車站,懷著感謝的心向小笑道別,坐上了水都線的公車往渡輪口的方向前進
晚上的渡輪口真漂亮!!岸上的點點燈火倒映在海面上,感覺好像日本祭典的燈飾!在渡輪上的時候我有照幾張照片,可惜因為在海上一直晃動,再加上我又不會開夜間模式囧
結果照片出來都有殘影...

到了旗津,旗津的夜景也很不錯呢...在等待阿姨來接我的這段期間,對著旗津渡輪站照了幾張照片
沒多久,阿姨就出來接我,阿姨的住處是一所民宿,該民宿是公寓式的,所有者是一名吃齊唸佛的師父婆婆,民宿的位置設置在旗津的傳統市場裡,其隱密的程度讓我有種走在軒參的威尼斯小徑裡的感覺,好像在走隱藏地圖一樣XD
阿姨是因為公司內一位AMMA姐就住在那裡,阿姨才知道旗津有這間民宿可以長期租借
阿姨的住所特色是螞蟻特多XD就連晚上睡覺阿姨都要戴耳塞才敢入睡,因為她實在很害怕螞蟻會鑽進耳朵在腦裡蓋蟻窩.......-   V'-)|||

雖然很累,不過我還是一直盯著第四台,硬是看完了幾部影片後,差不多看到凌晨12點的時候才沉沉入睡...當然啦,我也把耳塞戴上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