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專一年級時,因為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有電腦可玩遊戲的人,因而以"上五專後勢必會很常用電腦做報告"的理由,儘管有些牽強及些許欺負父母對電腦世界一無所知的感覺,但還是成功地買入了我生平的第一台電腦,隨後當然也騙到了"為了做報告,需要上網找資料"而得來的撥接網路XD
於是乎,我開始在便利商店找尋我一直都想嘗試體驗的"電腦遊戲"
到底玩遊戲是個什麼樣的感覺呢?!由此可知我的電腦歷確實很有慢別人好幾步的感覺吧?
無論如何,此時我看到了我生平的第一套遊戲光碟---軒轅劍參

老實說,當時不論是電腦或是網路,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新奇且深奧的事物,那時的我更沒想到,單單只是一台電腦,幾條線路,和一部國產單機遊戲,就可以讓我碰觸到我從未想像過的人事物
蠢啊,人生不就是經過幾個簡單細微的行為與物品,一件件相連相成而展開的接龍嗎?

一直有人說,網路拓展了人類的生活,縮短了人們之間的距離,加快了一個人得以接觸到另一個人的速度
現在說起來當然是理所當然的啦
然而,越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就越顯這件事情會發生的奇妙性,令我不得不沒來由的反覆思考
儘管這種"深入研究理所當然事物"的相關行為好像是可笑的,但我又覺得這很重要XD

HOWEVER, 因為五專,因為報告,所以電腦,所以單機遊戲,所以網路,所以認識了你們......

一開始,只是默默的看著從未接觸過的網路留言板,不時的看到留言板上所發生的事件,也看到了網友們之間的互動
真是不可思議,只是好幾個0與1而組成的簡單卻又深奧的程式,其所化成的幾串文字,就讓人們之間有了互動與
交集
就像在現實生活中碰面一樣,不,正在打字的人們雖然不在彼此面前,但,現在我們就是處在現實中啊!

後來,可能因為有趣,也可能因為太無聊,有時候,你知道,很多事情總是一體兩面,好啦,我知道這段很多餘
總而言之,我也很無聊的在留言板上發出了幾篇自以為有趣的文字,或是話語?
隨著時間的推進,時代的變化
討論板的面貌不斷改變著,人們之間的互動關係也一直不斷的變化
不論是細微且隱晦的,或巨大且明顯的

我,接觸了生平第一次的電腦畫作,張貼了第一次送給網路社群的賀圖,這是我第一次畫圖為別人慶祝些什麼
雖然多少是為了聽到大家對我畫作所作出的稱讚,為了吸引人們對我的注意
這是當時內向,不愛交際的我,所能出的最激烈的自我表現方式
笑吧,我知道內向這形象跟現在我完全就是不搭
不過真實的是,我現在的確還是不愛交際,因為交際是需要手腕的,但,目前的我,似乎只是憑著一股任性,哈!

前面打了這麼多,你們應該已經不想再看下去了吧?奇怪,這傢伙到底是打算要講些什麼啊?但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誰知道你們哪一天會突然發現自己很無聊,而且居然正想要把我這篇文章看完也說不定咧

嗯,現在文章要再次的繼續了~XD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居然變得像朋友般交談,僅管沒聽到你們的聲音,沒有聞到你們的氣息,沒看到你們的容貌,我們開始像是群在派對中互相認識的新朋友那樣,用著愉快的,歡樂的心情與彼此交換內心的連繫與衝擊

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之下,被編進了接龍小說裡成為了文中的各個角色,我突然成為了兩個女孩的師父---雖然這只是個虛擬的情節與關係,但也因為如此,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拉得更近了

真好笑,這種像是在扮家家酒的行為,居然成就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不知道妳們怎麼想,但這些關係對以前內向的我來說,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除了家人以外,對外展露真實的自我,是有人會接納的,直到現在,我的內心仍然是如此地深深感動著的

後來由此而生,不知為何,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徒弟,接著又一個,一個,一個,又一個
想不到現在竟收了6個徒弟
雖然我覺得,這真是一個非常認真式的扮家家酒

但更沒想到的是,如今和妳們的相識及相處,這種種的回憶,竟是一直支撐我在軍中服役的精神支柱來源之一

人與人的際遇真是令我動容

妳們對我而言,像是妹妹一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好男性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好哥哥
我不知道我對我的弟弟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但我堂妹似乎說過,她希望她也能有這樣的一個哥哥
這事讓我滿驕傲的XD
只是不知,這可能我的自以為是- V-)還是我真的如我堂妹說得,是個好哥哥

最近,妳們之間每個人之間似乎都有發生某些事情,不論是發生在彼此身上,或是發生的各自的生活裡

我到底想表示些什麼呢?總是無法用文字或言語,正確且實質地將內心所想表達的感受傳遞給你們知道

總之,或許我已經在很久以前就想要有一個妹妹,所以,我有種移情心理,把妳們當作妹妹們來對待了吧?

不論如何,我想讓妳們知道的是,我會想要關心妳們
我希望能夠知道妳們現在的心情,現在的生活,是快樂的

朋友,我希望妳們幸福.平安.快樂

真的覺得,我好像真的多了好多個小妹可以關關心,問問好,逗逗妳們展開微笑

有首歌的其中一段是這麼唱的

你快樂就是我快樂

呆呆
妳是我第一個在網路上收的徒弟
希望妳今後也能保持妳善良可愛的內心,甜美天真的笑容,開心地度過人生的每一刻,要快快樂樂的哦~
姑且不論妳有沒有交男朋友...(兇光),更惶論妳的男友是個什麼樣的傢伙 =  "=)+++(死光)
師父很關心妳,以後不論高興,難過,歡笑,哭泣,打通電話過來!讓師父聽聽妳的聲音,也聽聽我們這些關心妳的人的聲音!或許師父真的很無能,無法替妳解決什麼事情或是給妳什麼幫助,無法給妳什麼忠告...
可是,師父真的把妳當作妹妹一樣看待了哦!要加油!其實有時很多事情,是不用這麼放在心上的...
相信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我知道這很困難,因為我也在學習,共勉之!!我們一起加油!! >"<)

子心
我真的覺得妳像是個大姐啊,原諒我!我就是會害怕妳!妳在些微不悅時的氣魄,縱使妳強調妳只是有點不爽,但小生...我知道妳要更正,好,大叔,大叔我還是會怕妳的氣勢凌人啊~那種雖然不明顯外露卻令人發寒的氣勢...而且有時妳的堅持讓粗線條的我根本無法瞭解妳為何堅持...不過我想這就是子心妳啊~我是真的很重視妳這份友誼的哦!(握拳)

小琿
...我真的覺得妳好厲害...又工作又讀書又能維持自已的興趣,能夠同時忙碌許許多多不同的事物,能夠同時體驗許許多多的經歷,不只累積了人生中的有形金錢,更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無形資產...
在此同時,每每見到妳,總是能夠展開那燦爛青春的笑容......真好,妳是最強的!

小醐...
妳要去國防牙醫,真的讓我好訝異
然而為了自己的選擇而不畏地面對即將到來的一連串軍事訓練,更讓我訝異,也真的讓我體會到了女性所獨有的那份堅忍的抗壓性與意志力
為了貫徹自己的選擇,勇敢地迎向未來的旅程.妳真的好棒,妳是個外柔內剛型的女孩
不過,以後我們讚嘆妳的學歷與能力時,千萬不要再說什麼"並不會","哪有","明明就很差"之類的話語囉~
我知道,妳可能真的認為妳並沒有如此的高強(高強...為什麼我會用這種詞XD)但是就我們而言,妳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自信與自大是不一樣的!高興地接受我們的稱讚吧~妳是我們公認最可愛的徒弟,最可愛的師妹,最可愛的小動物(喂)~~~

小妃...
妳的學業好忙,讓我與妳交流,相處的時間好少,但是看著妳持續不斷更新的COS照告訴我,妳的生活中是真有事物可以讓妳快樂的
雖然我不知道妳現在到底是在做些什麼,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但我知道,妳也在勇敢面對自己所做出的抉擇,並且正在為自己的選擇而努力中
我只想讓妳知道,雖然妳我為師為徒的關係不長,但師父還是會在意妳現在到底過得好不好的,有辦法的話,更新一下網誌吧~!!囧

然後,我最後收的,也是唯一的一個男徒弟...
夢痕啊~
其實我覺得你憨憨直直的,腦筋真的很容易轉不過來說~XD
但是這也是你的優點囉!畢竟你家裡對你的管教方式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封閉,很老舊
不過,這也是你的父母為了不讓你感染到社會上的種種惡習及混亂而做出的保護措施
雖然在我的眼中實在是保護過度...以致你的想法及思維有些孩子氣,傻傻的...XD
有的時候滿呆的,你給我一種小狗所特有的"腦袋聰明,行為卻又笨拙得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XDD
加油!多聽,多看,你一定會成為一個有深度又風趣的好男兒啊!
但要小心...不要跟師父一樣作出自以為風趣但其實不好笑的事情來哦!!   囧>(搔頭)


最後,我真的打從心裡由衷地感謝,真的,能夠認識妳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