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的學姐有一次一直催促我怎麼不交個女朋友,她說道:你看起來一副好像沒女朋友也無所謂的態勢
我當然很想交啊!於是跟她說了一些霹靂啪啦的話,當時講了些什麼我現在也差不多忘光了,但交女朋友這種東西,不用看天時地利人和機緣這些東西的嗎?

想想,一個慣於半途而廢的傢伙,又怎麼追得到女孩子呢?
但我也覺得,應該是我一直找不到符合我內心條件的女孩子吧
有時外形對了,但內在與個性不對
有時個性對了,但外形就不合我的緣
有時個性跟外形都對了,但,沒有共同的興趣與話題
再不然,就是雙方學識與見解方面的層級相差太多
加上我追女孩子的心思跟方法簡直只能用蠢跟匹夫來形容
時間一久,我的追法未見奏效,漸漸我也失去持續的動力跟心思了...

這樣的傢伙,找得到存在於兩性之間的愛情嗎?

老實講,我現在的身邊已經擁有許多愛了
親情跟友情
能夠包容我令人厭惡的缺點的家人,可以陪伴我渡過無聊的時間的友人
這些都是我幼時所無法體會與擁有的
如今卻在我年歲逐漸增長,以及這段的服役期間裡,一一地有所體悟與認知
現在我也很珍惜著這些多年來難得獲取到的各項 愛 
不論失去哪一個我所珍惜著的朋友或家人的愛,都會令我心靈感到如同遭利刃割傷般的疼痛與不捨

朋友,或許一個朋友交往久了,就會變成如家人般的存在
朋友們,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
不過,我真的覺得

你們對我而言,已經不是朋友


我對你們所存有的是家人這種更深的情感

不過還是聲明
我.要.女.朋.友~~~~~~!!!!

拷北,這樣我不就跟”醒醒吧阿宅”那個短片的主角做了一樣的喊話嗎囧

徵友條件如下
1長相:長得協調就OK,不要太腫變麵包(喂
2身材:肉一點沒關係,不要太擠就可以(喂喂
3個性:個性善良富包容心,待人有禮不拘小節,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會讓位,見人失誤時,不預設立場斷下評論,能為人設身處地以同理心對待的女孩子
4重點是...希望能夠忍受我這白目不時發神經的舉動,原諒我時起時落的情緖,無視我過敏的鼻子所發出的擤鼻聲,對我的白痴低級冷笑話能夠有所感觸,當我突然迸出感性感嘆發言的時候能夠有所感應與討論,當我忿恨地對些旁人看來無關緊的無聊事情發出我可笑論點時能夠表示認同
能夠在我感到無聊時,在無預警與詳細計劃下突然地說要出遊或看電影時,願意陪伴我一同前往的女孩子

5縱使上述條件都符合,但...感覺不對就殘念,但多妳這個朋友的經歷,一定會成為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寶藏之一

幹,這種女孩子老早就被人搶光光了,我當然追不到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朋友,我愛你們!可惡!!(淚灑空中向陽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foufo1207 的頭像
ufoufo1207

糟糕英雄館-幽華浮生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月
  • 有時個性對了,但外形就不合我的緣
    ↑這麼挑XD
    這麼挑是找不到女友的啦XD

    我覺得
    如果你先禁髒語可能有不錯的機會喔
    至少第一眼印象的LV會提高
    接下來就把自己的缺點一一改掉這樣
    不要希望對方配合、包容你
    畢竟世上不可能有包容心這麼大的人啊...(遠
  • 祐夫
  • 沒錯!所以我是個任性的傢伙(哇咧!這傢伙沒藥救了!囧)
    所以我想
    我必須從"改變自己"或是"接受一輩子沒有愛情生活"這兩者之中擇其之一啊~
    也許,也許我會選擇後者...

    不過,誰會知道將來的我會不會有所改變呢?

    啊,但關於個性與外形而言,我不是要挑那種正妹,而是追求感受,那種,內心發出的感受?
    人們常常會擁有這種時期,那就是,當你與某個人相處久了之後,突然之間,就在那麼某一天的某一刻
    你發現,怪了!為什麼以前沒發現!這傢伙其實很動人的
    儘管只有某一部份...但這一部份,卻會在日後,從你的內心深處不斷擴大,不斷擴大,直到佔據你的心靈...

    好吧,我是個歇思底里的傢伙(一頭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