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工作了



介紹鋼琴家教課程的推銷員

工作是在桃園的中壢、中原、內壢家樂福所設的專櫃

可是卻要在早上8點時到位於八德市的桃園店打卡

之前在內壢家樂福工作時就已經要七點出門了,這次在八德市更遠



所以我得住宿

沒錯,公司有宿舍

美其名是宿舍啦…不過就是住在桃園店的二三樓而已…

聽說因為公司主要店面是在台北,桃園地區的店面是才剛擴增的而已,因此所謂的桃園店,目前也只能算是鋼琴們的暫存地







所以我要搬去八德市住啦~

那裡沒有網路

我知道很突然沒錯………因為我也被嚇到了…

今天才剛面試完,經理馬上就說可以直接上班,晚上再用公司車載我回家拿行李………




媽啊有沒有這麼趕啊整理行李是有這麼快的嗎囧

不過我還是跟經理說我要自已先回家整理行李…

所以我現在是在家打這篇的啦XD





最後

以後應該真的會比較少看到我上線了

大家保重!





btw,我覺得這次的工作應該可以讓我履行請客的約定了

唷ˇ←(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