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家裡數據機還苟延殘喘的時間,多發幾篇網誌(喂)

 咳,其實以前碰過不少有在看漫畫的朋友,在閒聊時得知我看的漫畫還算滿多的時候,都會問我有沒有什麼好漫畫好推廌的
但我看的漫畫說實在的也挺雜
很多部漫畫我都很喜歡看,卻一時間講不出書名來,或是無法從眾多書單裡挑出其中一本作為推廌主力

不過就在今天去漫畫租書店找新書的時候,看了兩本實在是不錯的系列,所以就在這裡跟大家做個推廣了

其實我在挑漫畫的時候往往都喜歡挑一些比較輕鬆、歡樂的漫畫,更喜歡一些胡鬧的漫畫
不過有些笑點實在太過低級、題材有點太沉悶現實的漫畫我是不太喜歡的

有時帶點超現實、奇幻的作品我更是喜歡

以下我想推廣的兩部漫畫都有「胡鬧」的這個特質

 首先是這本


魔女鍊金術師

第一集


第二集

  • 作者:塩野干支郎次
  •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6/12/07
  • 語言:繁體中文
  • 裝訂:平裝

    大家發現這位楚楚可憐的金髮美少年了嗎?
    沒錯,他是個男的!!(一秒)

    主角名叫守流津健一,是個15歲的高中男學生
    健一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是鍊金術師,而且繼承的是「魔女鍊金術師」的血統,也就是藉由鍊金術而誕生出來的人工魔女一族
  • 從以前到現在,世代都是由女性後裔進行「變身」,掃蕩利用「布洛肯血族」而在世界各地作亂的邪惡鍊金術師們
    但是本人卻對這段家族歷史完全不知情

    有一天,許久未曾聯絡的表姐出現在面前,並藉由在健一體內的「魔女血統」,代替表姐那光有「血統」卻無「變身能力」的女兒進行「變身」,沒想到因為變身系統的設定的關係

    完全就是女裝出場!!(爆)

    更慘的是沒想到健一後來居然被表姊禮奈強迫成為國中女偶像「諾依舒萬修坦因櫻子」
    結果一炮而紅!!(大炸)

    第一集的時候,健一的女裝就已經很勁爆了
    到了第二集之後,作者更是變本加厲,健一的女裝簡直已到達登峰造極的境界了啊!!{#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甚至到了後來還進軍好萊塢,走上星光大道,越畫越扯!XD
    連敵人都拜倒在健一的開衩裙下啊!

    作者在第二集中還大玩好幾部賣座電影的哏,其中也吐了好幾部一直拍續集的電影的槽,其中連知名的國際大導演史爺爺跟喬阿伯也會巧妙的亂入出現唷XD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女裝」和「吐槽」滿點、超級歡樂的公然偽娘漫畫啊!

    我會注意到這本作品的原因是
    作者塩野干支郎次的另一部作品魔域英雄傳說
    我很喜歡塩野干支郎次的線條的厚實感,這傢伙不只正太和蘿莉畫得好,他筆下多名性感豐滿的御姐個人認為也是一絕!
    更重要的是

    他的作品夠糟糕啊啊啊啊啊~~~!!(喂)


    接下來是這一部


    The MANZAI漫畫版相聲對對碰

    目前共二集
    作  者:淺野敦子 / 今井緋鶴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08.09.10
    分  級:普級
    語  言:中文
    規  格:中文平裝

    因為這部是剛上架,所以暫時找不到圖片放
    這部的主角也是個總受美少年…
    不同的是,漫畫一開始就有一個高大帥氣的熱情關西男兒秋本貴史,把男主角瀨田步找出來單獨談話。瀨田本來以為這傢伙又要像之前轉學過來的學校一樣打算狠狠霸凌他一番
    沒想到秋本一開口來了一句:「跟我一起搞吧!」。
    雖是美少年,但卻是名身心健全男兒的步當然拚命地想拒絕,還一度聲明他喜歡的是女生!
    沒想到原來秋本要他一起搞的是「相聲」!…淺野敦子的暢銷小說,今井緋鶴將其完全漫畫化!

    網路書城上的介紹基本是這樣啦…XD是說其實介紹沒這麼長,是我再加了些追求介紹才這麼多(汗)

    不過後來秋本果然還是想推倒步啊!XDXD而且秋本還是非常公然的不斷向步表達愛意!
    步就從此成為了秋本的超人氣美少女青梅竹馬的情敵!但事實上步卻是對秋本的青梅竹馬一見鍾情啊~而且對於一昧示愛的秋本以及將之視勁敵的她也感到相當困擾!


    由於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漫畫內容介紹,再加上其實我不是用買而是在租書店裡看的……XD(汗)
    所以除了男男主角以外角色的名字,我是「一個」也記不起來~XD|||
    所以上面那個青梅竹馬的名字我也忘記了…………XDXD
    (事實上就連兩個主角的名字也都是在網路上找而不是我記起來的…)

    但是這本漫畫非常的「陽光」、「純情」、「青春」和「BL」!!(喂)
    應該是拜原作小說之賜吧…XDXDXD

    當然,美貌可比美少女的步也逃不了被女裝的殘酷命運,而在班際話劇的表演比賽上與秋本演出「羅密歐與茱莉葉」的戲碼…
    茱莉葉當然非步莫屬了啊~~~!!XD(炸)

    而且書中的步不時還得隨時提防秋本的襲擊XD還有旁人的注目及同學的調侃,漫畫作者都畫得非常的生動及細膩XD

    畫風雖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厚實感,但由於原作小說實在是舖陳得太精彩了,再加上漫畫作者的頁數掌握功力及人物互動也描繪也都不錯

    所以我是大大激賞啊!!{#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大家有空可以租來看唷!XD(喂,應該是要用買的吧)







    所以這兩部作品的相同特質及元素應該是「胡鬧」、「女裝」、及「吐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