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貼圖之外,還有項重大的消息忘了跟各位朋友說…

王子薔

聽說我跟你有一場床戲

公主尚

「!」什…什麼?!(羞)



以上對白與主題無關(靠)

嗯,除了因為好久都沒更新網誌,又剛好遇到一件我人生中相當重大的事件…



有跟我聯絡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這幾個月都在八十五度吸打工
就在昨天我上完班之後

我們店長叫我就上到這天為止……………





哪裡重大呢?被FIRE的人多得是,被開除也不是件多稀奇的事

不過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不是自己要離開工作,而是被開除…
雖然在聽到店長盡量用「委婉」的語氣向我宣告「滾蛋」的事宜之後,我還拍了拍店長的肩說「我知道每家店都有用人的壓力跟需要存在」的裝沒事一樣




事實上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卻是百感交集卻又一籌莫展

很抱歉搞得這麼沉重
不過還有件事更讓我打擊


就是因為其實最近家裡狀況也不是很好
因此前不久我就主動「犯賤」向家母提出「等弟回高雄唸書時就把寬頻停掉,反正我有需要上網找工作機會時可以去補習班借」的提議

時間一過,我也就忘了這回事
卻沒料到阿母在老弟回到高雄的當天晚上(就是昨晚[哭]),便叫我要把數據機取下,交給她去辦理停機事宜

因此,我便利用被「請回家吃自己」的這個機會,熬了一整個晚上
畫了這麼一張圖畫
然後順便把這些訊息,告知給大家

以後短期之內MSN上大家應該都不會看到我掛在上面了
要找我請打手機

不知手機的,可以找我朋友問,然後,打手機找我吧:P


不過留言我還是會回的,畢竟我還有補習班的免費電腦跟網路可以拗來用啊XD(靠)


最下面就是今天、這個禮拜、這個月的第一張、最後一張圖



漢雲學園司徒學姐王子樣

請自動忽略很醜的文字(被毆)



接下來這幾天我都不打算主動拆下數據機,就等我阿娘自己來拆吧ˇˇ





能拖多久就拖多久X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