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太晚,先用條列式打混過去(喂)


1.前一天跟系羅詢問幾點集合,居然是九點到公館肯德基,拷,叔叔我住中壢別相害啊

2.還是硬著頭皮早起,靠,還能準時到達,而且還是第一個,我也很厲害

3.早上趁等火車的空檔到漫畫店看了一下漫畫,因為這次除了假毛跟藍色襯衫之外,我把香吉士其他的行頭都先穿上了,因此被老闆知道了我要北上COS之事,順便拜託我幫忙買店裡要用的本

4.跟莎夏和系羅一起悠閒的早餐

5.跟法拉第一次見面

6.法拉,對不起~好像跟你開了不少沒禮沒貌的玩笑,一切都是包包頭害的(靠你完全沒心反省)沒有沒瀏海真的差很多,妳瀏海蓋起來好可愛(靠)

7.化妝什麼的還是靠系羅跟法拉,也謝謝莎夏幫我畫的卷眉毛!假髮方面一直在麻煩法拉也很不好意思!

8.阿佳裝備全部上身了出現在我們面前,真迅速

9.人員到齊!第一次畫眼線跟系羅這麼近害我都不知道眼睛該擺哪裡結果一直吊白眼害系羅笑場XD

10.戴上再次精鍊的假毛,後面髮量還是太蓬囧最後還是決定先殺到台大再用夾子跟髮雕把後髮往後貼緊

11.一群人在台大三樓觀眾席著裝整備,這一弄又弄到三點多,其中因為鏡子不夠用,我跑到觀眾席後的化妝間照鏡子抓頭髮,巧遇泖煠跟小稔的克勞斯元帥和迪克,不過時間不夠結果沒能好好聊,匆匆跟阿泖拍了張合照就此別過

12.開始個別行動,.此次進場完全就是出任務的形態,拿著子心跟漫畫店老闆所託付的神聖任務,瞇著近視+散光的綠豆眼在會場穿梭,因為假毛的緣故只能露出一顆右眼,結果走路的距離感也抓不到XD

13.沒眼鏡好辛苦,什麼?問我為什麼不戴…因為眼鏡貼上愛心了根本看不到路啊(你這白痴)

14.這次攤位分成兩層害我找得好辛苦,一度上上下下好幾趟搞不清楚這攤位到底是怎麼劃分的囧

15.只見我每到一個攤位確認我現在位置時,「香吉士」、「香吉士」的聲音此起彼落,好開心啊有人看得出來(靠)看攤位編號的時候我眼睛只差沒貼到桌上

16.一陣折騰終於完成任務,想說要出會場外面繞繞透透氣

17.拷北現在才知道外面下雨根本就出不去了哇哈哈哈哈哈●!

18.在體育館後大庭的走廊上找到一塊空地就站在那裝模作樣的站壁(喂)

19.拷還真的有人要拍我好緊張(拿香煙糖的手狂抖)說到這就要提到這位巴哈的綺希,綺希好可愛啊~不過在我得知她那當下其實有落跑的念頭後我就害怕起來了囧!!!!我差點就要被放鴿子了啊啊啊啊啊~~~!!

20.跑出來一個阿嬤要求拍照,我姿勢也擺了…阿嬤卻說她拍我因為她很喜歡拍一些搞笑可愛的照片





21.原來我的香吉士出得很搞笑啊!!(哭了)我明明在努力耍帥的…

22.然後阿嬤要求我擺些開心趣味的動作,於是我就默默的…

23.愛心眼鏡出動!!(變身POSE)帶著淚水(誤)

24.此後就是崩壞香吉的無限循環開始…(掩面)


25.此時又巧遇阿拔!聽貓渣說這樣叫她是我被佔便宜…(音近阿爸)

26.然後就是不良三人眾的歡樂派對(完全誤)幽、拔、赤羽

27.在三樓觀眾席那邊演出崩壞香吉完全脫序(香吉的FANS我對不起你們!)

28.花痴動作跟軟軟舞大好評!!(阿靠!),還被一名攝影大哥跟三位妹妹要求錄影,大哥啊我還在等著你的檔案咧快跟我連絡吧啊啊~~~OTZ

29.當中出現超好笑橋段:口中的香煙糖因為咬得太用力不小心就斷成兩截掉到地上,一陣驚慌的我馬上大叫「啊~~~我的煙~~~」,迅速跪趴在地伸手向前一陣拚命找,因為被黏在眼鏡上的愛心擋著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囧
一切都是非常直覺的動作啊!!!!!!!人說愛情是盲目的就是這麼回事嗎(完全不是)

30.旁觀的人看得很好笑,一切的動作都是我出自直覺的反應我明明就沒有刻意為什麼最後結果還是這個樣子啊啊啊(抱頭)

31.謝謝提雅和她的朋友這麼捧場!!十月PF9再一起玩吧!

32.然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跟系羅會合,冒雨狂衝護假毛,半途還亂跟人家搭訕借順風傘(靠)好在這位同學人很好~~~!!!!

33.亂入死筆海砂和XXXHOLIC雨童女和座敷?,崩壞豬哥香吉士持續發散!

34.最後的最後,黑毛還是跑出來了(哭)

35.在台北捷運站把子心要的ES21甜文本送達子心手上、回到中壢把老闆的本子帶回漫畫店裡,任務圓滿達成,開心回家!

總結心得:愛心眼鏡有加分(靠!)



我還是全部打完了,原本想用條列式節省時間用來睡覺的用意完全失敗(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