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完了這次的軒本,感覺這次畫得特別的用力,也是我第一次用電腦完稿,但卻也可能會是最後一次了

想想,從學生時代就一直持續不斷著的興趣,在踏出社會的時候,卻是個不得不丟棄的行李



也許這麼多年來一直揹著它的我,都是拿來當作逃避的一個管道吧
逃避壓力,逃避學業,逃避生活上的種種不愉快,本人可說沒任何的才能
唯獨漫畫是我眾多能力之中唯一有點突出的一環………因為其他都很爛


跟著偽DOMO工作室的這段時間,很快樂


我以為我有很多話要講的,卻不知該從何講起

大家相處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八年,也許更久我不知道
不過,八年、八年了耶
除了國小同學相處六年,有哪個時期的朋友能相互聯繫更久的呢?
然後聯繫著我們的,就是漫畫這個興趣

這次的軒參天痕本=逢魔時刻
雖然因為大家的年紀逐漸增長,個別忙碌的事物也更加繁多,以致於這次的不論刊名、特典、交稿時間等等的討論結果都非常的分散、不明確以及無力感

給我的感覺是有點熱情消退啦…
不過也看到了許多後起新血,也在支持軒轅劍這塊老招牌遊戲,一方面高興,另一方面也開始擔憂,會不會到時候他們想出本的時候,軒轅劍卻已經沒有續作,到時就算想出也沒有辦法出了-  .-)………

畫完了,看著出來的刊物,是感動,卻也有一股空虛襲上心頭
結束了?結束了?這樣就結束了?

可是接著下來我卻踏入了COSPLAY的行列啊………






雖然有可能是萬年香吉士(拷)



然後以後的軒本都要用錢買了(哭)








心裡的話百感交集,我卻寫不出來,我只知道…我好愛你們
這段沒有目標的時間,若沒有你們,我可能會一直處於獨自一人的窘境吧…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是太感動,太高興太高興了…

然而,拿掉軒轅劍,拿掉同人創作




我們是否從此就會漸行漸遠了………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


由軒參開始,軒參結束
在cwt19的第一天,首賣餐會上,從子心的手上拿過退團證明的那一刻,心中有一份不捨與難過
卻也有一股從學生蛻變成社會人士的無奈與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