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漢之雲~~!!!



應該算是趕稿之下的副產物吧 - 口-)

我記是在半夢半醒半殘廢的情形之下畫出來的…當時電腦不知為何突然跑很慢囧

等待的空檔中為了不能睡倒而做的垂死掙扎XD





既然說是「連彈連發」
那當然就是有連續幾張囉~

首先先來張「癢」眼的~




只能…給你一人看噢…






噗哇~(爆)
面對如此尤物,章魚怎麼都不心動呢…

是因為「ㄉㄨㄞ  ㄉㄨㄞ~吽」(喂)身上的多處征戰傷痕呢~

不然就是這傢伙根本就是個正港的呷幼齒補目睭主義者…





咳咳





總之我認為(真的是我認為)
上面這張尺度應該還算OK,所以我直接貼了

下面這一篇…嘖嘖

男性,束縳,腐屬性有
或許還有人會感到不酥湖


但是我要強調的


對象是彊梧…bbbbb(大汗)
















噢對了,啥?噢,上面講的那張我會貼的啦
只是要順帶一提,糟糕的不只兩張…還有一張某雞肋女主角遭   圖啦







不要再反白那段了,那裡真的沒字XD不要把滑鼠用壞啦
我是自動消音的

雖然那張   圖…真的沒有反白字啦,喂
咳,雖然沒露臉,但…我自認為應該看得出凶手跟被害人是誰?XD
但我不會貼在這裡的(笑)

嗯,有勇氣想看的,MSNM我吧……什麼?拷北我不是M!不要帶鞭子!蠟燭也不准!是上線找我

好啦廢話這麼多

點下面這連結吧
眼鏡彊梧束縳系(這個梗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