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的是…



這誰啊(摔帽)


我怎麼畫出來一個我不認識的角色
明明畫的是尚章的啊!











因為把之前的徒維護士長貼去巴哈了
有位小姐提出 尚章女裝女體化







然後我就畫了(死)


虧我畫了這麼久還幫他加背景加圍牆耶!!
喵的怎麼看都是女人女人吶!


有徒維護士長為例
這次一樣也有腳長版跟腿短版



長腿版
點圖可看大圖













短腿版
點圖可看大圖




一樣以短腿版為正式版本


醬比較勉強符合他們的身高設定(遠)




啃!~
我又往人妖風前進了(掩面泣)















下一個該是訓導主任彊梧還是數學老師遊兆或是話劇社社長司徒薔咧咧咧咧~?
(拷北啊你的軒本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