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跟貓渣熟得很快

不是才認識沒幾天嗎...
今天拿創意廣告光碟到學校去給貓渣,還吃了他們系營的餐廳
想不到餐點看起來不多,明明沒吃早餐應該很餓的我們兩個卻都吃不完,但是不難吃

幽:誒我們怎麼混熟得這麼快啊,老實說我是不是很裝熟
渣:我很少會對人這麼說耶,你真的有點裝熟

兩人大笑

好吧,這是昨晚跟貓渣MSN聊到今天凌晨時的一連對話
當然,也畫了圖,不然標題怎麼打MSN大圖聊

祐夫: 囧搗啥? 
貓渣: 什麼囧禱XDD
貓渣: 我很認真在祈求耶! 
祐夫: 囧求啥 
貓渣: 幹麻囧囧囧的
貓渣: 看的我都好囧...XD 
祐夫: 感謝上帝賜咱吃,踢咱穿,賜咱風颱袂淹水,青菜攏金水?XD

貓渣: 不不XD

祐夫: 難道是為我的多益考試祈禱?太感心啦

貓渣: 在祈禱一件很重要的事可以成功-ˇ-
貓渣: 哎呀,你想要的話我可以順便XD

祐夫: 咦好傷人XDXDXD
祐夫: 哦哦哦,很糟糕的事,嗯嗯(完全誤)

貓渣: 嗚
貓渣: 這可是攸關我的終身...阿不是啦
貓渣: 看結果怎麼樣在跟你說好了XDD
貓渣: 有些事情我相信一直放在嘴邊說就不會成真了-ˇ-

祐夫: 哦哦哦XD

貓渣: 你可以一起幫我祈禱XDD(死

祐夫: 哦哦哦好啊要祈禱啥

貓渣: 嘿嘿
貓渣: 祈禱貓渣的願望成真XDD

祐夫: 哦哦哦...是很糟糕的嗎(喂)

貓渣: 糟糕的願望要怎麼成真阿...(死

祐夫: 難道是征服世界

貓渣: 沒那麼嚴重啦= =+
貓渣: 世界我才不屑一顧...XD

祐夫: 原來是要成為宇宙最強的戰鬥民族你這賽亞人的傲驕(沒誤)

貓渣: 石化
貓渣: 我一點也不想當賽亞人阿(抖抖

祐夫: 咦那是願意當傲驕啊?XD

貓渣: 會變成姐貴喔...閃光退散(遠目
貓渣: 傲嬌阿

祐夫: 哦哦哦變啊變啊

貓渣: 嘖嘖
貓渣: 訊息記錄無法顯示手寫訊息。

祐夫: 講到貴系列我就專門了...

貓渣: 不是要這樣吧(哭逃
貓渣: 驚...!?
貓渣: 在畫畫嗎...XDD

祐夫:
 

貓渣: .............................石化 
祐夫: 真是價值連城值千斤啊...(寒) 
貓渣: 真是太可怕了||| 
貓渣: 我絕對不要這樣阿哭 
祐夫: 其實如果頭再小一點就更有FU了...XD 
貓渣: OTL 
貓渣: 太震撼人心了...我差點要嚇死...
貓渣: 現實中的健美先生老實講也挺可怕的...(遠目 
祐夫: XDXDXD
 
中間就亂入了創意廣告的話題...
 
貓渣: 什麼阿XDD 
祐夫: 訊息記錄無法顯示手寫訊息。
貓渣: 突然畫個"羞"
貓渣: 哈哈哈XDD 
祐夫: 這個當然不是我原本要傳給你的...
祐夫: 只是一想到要重畫那個...好麻煩啊囧 
貓渣: 噗,我懂
貓渣: 就像..."同樣的東西不要讓我畫第二遍!!" 
貓渣: 都是你畫羞...害我想畫紈褲子弟XDD
貓渣: 以前在RO的角色...= =+
 
祐夫: 這位我知道XD
貓渣: 哎呀,你知道XD?
祐夫: 我有看妳網誌啊XD
貓渣: 噗
貓渣: 這隻很久了...XD
貓渣: 後來覺得跟本性不符,變成創正太型的 



貓渣: 以前喜歡的配對XDD(不知不覺就開始回味了)
 

祐夫: 

貓渣: 喔喔喔喔
貓渣: 等等,我怎麼覺得尚章在...幫人家脫?
祐夫: 哦...好像是?XD
祐夫: 但是兩位完全沒察覺某人的邪惡思想?XD
貓渣: 某人XD
貓渣: 這張我存了,嘿嘿
貓渣: 我想看暮雲.....(死


圖聊到此結束

後來雖然說要早睡,但不知為何拿著光筆的手停不下來
就又畫了兩張圖








































嘎~~~禮拜日要考TOEIC了我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