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一、
最近在變得比較熟的網友的天空到處點好友連結轉來轉去的
點到因為透過A網友而認識的B網友的好友列表

赫然發現,B網友的好友名單中出現了五專時期的社團學妹 狗平方 的天空連結

例二、
因為電腦國產單機遊戲軒轅劍再現雄風,許多沈寂許久的同好們也一一再次出現
近日,阿楚把我一篇軒參 李X賽 的MSN圖聊畫介紹給同是軒轅劍同好,尺度看似頗大實則偏清純的貓渣(而且同是糟糕控XD)

想不到阿楚跟阿貓兩人同讀同一間學校(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因為唸同一間學校而認識的啦,,,)


以上雖然只有短短的兩例
但已經可以讓我覺得在台灣的同人文化圈真是小啊

就這樣,這篇還真是言之無物囧


順便提一下
如果我考完 TOEIC (托益)考試後能順利找到工作掙錢的話

或許想要COS個什麼也說不定...(別這麼猶豫不決啦你這男人)

所以


第一順位的角色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航海王(海賊王)的 黑腳香吉士 吧


第二個
同是航海王裡的角色---MR. 2 人妖 馮克雷(炸)
很久以前某日跟我弟打PS模擬器的海賊王格鬥遊戲時,我弟的意外發現---馮克雷跟我長得很像!囧|||

第三、亂馬1/2 的游帶刀

第四、哈哈竹 (拷北我真的要扮嗎!!!!!!)  [國產線上遊戲飛天歷險]



怎麼沒一個正經角色...Orz

1, 香吉士
2. Mr. 2 馮克雷
3. 游帶刀
4. 哈哈竹(還真的列進來了|||)


一整個異想天開






先找到工作才實在...(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