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小笑MSN聊天時畫的

奇怪,因為和小笑聊天的時候老是深夜嗎?

以下就把我們兩個的對話貼出來好了...省得我自己還要串文章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喂)


!特別注意!
內有極度BL同性戀傾向之話題,慎入.慎入

幽 浮:  最近有什麼好事情發生嗎
 
神蝶笑:  好事喔~
神蝶笑:  看了不少BL!?
 
幽 浮:  哦哦,原來你的好事就這程度(筆記)
 
神蝶笑: =3=~
 
幽 浮: ...XD對不起我失言了
幽 浮:  是醬啊...XD
 
神蝶笑: XD
 
幽 浮:  都是鮮網的嗎
 
神蝶笑:  最近就普通普通~
神蝶笑:  我去借漫畫~
神蝶笑:  有畫面比較讚(擦鼻血
 
幽 浮:  哦哦哦哦哦
幽 浮:  好像滿值得期待XD
 
神蝶笑:  想看我是能借你幾本啦XD
神蝶笑:  來張BL瞧瞧(伸圖
 
幽 浮:  這個嘛.我怕我娘看到這種書籍,就會急得幫我找越南或大陸新娘了XD
 
神蝶笑:  我想看賽特X李靖宇宙鹹濕版XD
 
幽 浮:  哦哦哦
幽 浮:  我的程度還沒到宇宙級哦
幽 浮:  我的只有到初戀曖昧等級
 
神蝶笑:  那接個吻好了XD
神蝶笑: (撒小花
 
幽 浮: 
 
神蝶笑:  算你狠XD
神蝶笑: (複製)
神蝶笑: (傳給子心)
 
幽 浮:  咦咦XD
幽 浮:  子心會哭嗎...XD
 
神蝶笑:  快上線!快上色!
神蝶笑:  快噴汁~~
 
幽 浮:  李靖:現在教你槍法的奧義... 
      賽特:回,回馬槍嗎,果然奧妙... (這什麼鬼對話)
 
神蝶笑: XD
神蝶笑:  不過我說的是賽特攻耶~
 
幽 浮:  是嗎,我心目中賽特是受
 
神蝶笑:  李靖:現在教你槍法的奧義... 賽特:回,回馬槍嗎,果然奧妙... (這什麼鬼對話) 
神蝶笑:  過份XD
 
幽 浮:  不管對象是男是女XD
 
神蝶笑:  百年技巧嗎XD
 
幽 浮:  是神的領域XDXD
 
神蝶笑:  回馬槍感覺有車輪戰...
 
幽 浮:  武術(體位[誤很大])交流嘛...
幽 浮:  賽特有攻氣嗎~沒有啦
幽 浮:  他的劇情從頭到尾都是傲驕屬性啊完完全全都是被情勢所逼啊...XD
 
神蝶笑: =口=~~~你這個總受~~~~敢說賽特大人沒有攻氣!
 
幽 浮:  啊...惱羞成怒了
神蝶笑: >3<
 
幽 浮:  那你說說賽特攻氣何在啊
 
神蝶笑: (搓下巴)
 
幽 浮:  他一直都是在情勢的洪流之中掙扎求生存的啊...XD
 
神蝶笑:  長相是挺不攻的......連軒轅劍童弔眼角都比他攻...(遠
 
幽 浮:  上至官配麥爾斯(誤很大)妮可卡瑪和薇達,下至俠女王思月,他始終都是大喊著"不要不要"的那位啊XD
 
神蝶笑:  可惡我沒辦法反駁你囧...
神蝶笑:  好吧~要受也是被我受!
神蝶笑:  就這麼決定了!
 
幽 浮:  哦哦哦,嫉妒發言出現了
 
神蝶笑: =3=/
 
幽 浮:  那靖哥攻你攻賽特攻靖哥 這樣接龍你接受嗎XD玩起來很猛哦(喂)
幽 浮:  連你都要攻他,他不是受是什麼XD
 
神蝶笑:  我年紀大不要三P!!!
 
幽 浮:  哦,靖哥年紀更大啊...
 
神蝶笑:  不過如果是賽特攻你李靖攻賽特我倒是能很平靜的接受耶...XD
神蝶笑: (炸
 
幽 浮:  恕我無法再與你交談下去...我們的這段關係就到此為止吧XD
 
神蝶笑: XD
 
幽 浮:  明天再開始另一段(喂)
 
神蝶笑:  總受害羞了XD
神蝶笑:  你還真想勒XD
 
幽 浮:  我年紀也很大啊,跟你一樣大
 
神蝶笑:  我以為你比我小0.0


接下來就又換小笑問我最近有沒有發生些什麼好事,不過不列入此次主題,所以不予以列出XD



!最後聲明!
我是身心健全的色老頭,絕對不是什麼腫獸還是什麼桐杏鍊哦

正妹快來倒貼我啊正妹~~~(拖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