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畫軒參本彩稿的線稿

想畫的人太多,貪心的結果就是人物的擺置怎麼配都配不好
跟小m約定好的日期一次一次過去了

還是沒畫出我要的畫面!
怒了!
泣了!

為轉換心情...XD

北天 煌

身高 180
體重   81
武器 銅槍
喜好 品茶
厭惡 彈奏樂器
擅長 弓箭
缺點 打呼

人類修羅混血
母親人類,父親修羅
也許藉此可以解釋其為何身形俊美卻又擁有修羅男子特徵

與同門師妹 雨夢蝶 搭檔賞金獵人,一邊賺取賞金一邊旅行

明明身無分文所帶之物卻都價值不斐
看似飄泊的其實真實身份非常尊貴?
另外帶有隨從同行

可以確定的是家世背景必為望族
只是為何外出成為賞金獵人則原因不明

據說他的閃耀特質為情報的取得上特別容易?


感動啊~我終於可以畫出我想要的陰影了......


幫自已寫的飛天同人文裡面的角色畫的設定
在文中出場時我都還沒想到要幫他取名字咧

腰好痛,在電腦前面不能久坐
因此使得軒本線稿繪製困難
一休息後失去的手感便不復返,進度緩慢


難過

我的腰快好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