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富.貴.迎新春~




總算是趕在過年前趕出來啦~~~


雖然跟原本講好的三人同台不一樣...........


首先來張傷眼的

是的~~~我又整晚沒睡覺在畫圖了~~~囧

整晚沒睡然後又把圖搞得整張都是紅紅的

看著看著眼睛都快瞎啦~~~~~~囧
超刺眼的~~~!!!!!!







雖然圖上打著花開富貴

可圖裡完全沒花啊~我到底在幹什麼! (毆自己)








白色背景的就補在這裡啦

雖然這樣看起來對眼睛比較好...
但好像做得不夠喜氣新年的感覺囧

果然我還是該畫幾朵梅花或櫻花瓣到處飄或是畫串春字鞭炮比較好嗎囧
可是我的精神跟體力已經極限啦嘎~~~~~~~~~囧辷N



左下角那是我亂畫的簽名...XDXDXD 

總而言之呢~看了就知道我這張新年賀圖搞得很馬虎(炸)














呀~~~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創作者介紹

糟糕英雄館-幽華浮生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
  • 新年快樂XDD

    不錯呀,上色有進步了~
    你畫的阿刀怎麼看怎麼娘XD(逃
    不過也夠媚死人啦~
  • chct0613
  • 喔喔~不愧是店裡專門...那個叫什麼來著...ㄍㄨㄟ ㄍㄨㄥ 是吧?

    生意興隆就看你的手腕啦!

    新年快樂啊!
  • H0
  • 竹報平安,花開富貴
    新年恭喜啊~
    我可以順便問開的是哪朵花……(被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