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富.貴.迎新春~




總算是趕在過年前趕出來啦~~~


雖然跟原本講好的三人同台不一樣...........


首先來張傷眼的

是的~~~我又整晚沒睡覺在畫圖了~~~囧

整晚沒睡然後又把圖搞得整張都是紅紅的

看著看著眼睛都快瞎啦~~~~~~囧
超刺眼的~~~!!!!!!







雖然圖上打著花開富貴

可圖裡完全沒花啊~我到底在幹什麼! (毆自己)








白色背景的就補在這裡啦

雖然這樣看起來對眼睛比較好...
但好像做得不夠喜氣新年的感覺囧

果然我還是該畫幾朵梅花或櫻花瓣到處飄或是畫串春字鞭炮比較好嗎囧
可是我的精神跟體力已經極限啦嘎~~~~~~~~~囧辷N



左下角那是我亂畫的簽名...XDXDXD 

總而言之呢~看了就知道我這張新年賀圖搞得很馬虎(炸)














呀~~~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