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就我而言代表有種浮空,搖晃的感覺
那種不安
不過並沒有缺少踏實感,每天每天的工作都讓我有著正在"生活"的感受

說實在的,在做這個工作的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不覺得有沒有什麼適不適應的問題
倒是在與同事的人際相處溝通上來講才是讓我最煩惱的...

我知道我做事方法很笨,很沒效率,我也常做許多多餘的行為使得每一次在工作的時候,往往耗費了許多不該耗費的時間,而且我老是做事匆匆忙忙的卻又沒把事情做得完善

但我覺得這些都是我只要做久了就可以熟稔的事情

可是前輩最近對我的態度實在讓我非常在意

一開始的時候對我該做些什麼,做什麼需要注意,做這個可以到這個地方找誰誰誰...做那個要找誰誰誰拿什麼的這些事情都有跟我說
可是,其中仍然是有許多的細節我是不清楚的,在工作中我常常出現:在某一個細節所需要表現出的態度與方法不對的情形
所以,對於細節部分的事物我都不敢擅自下決定,因為我擅下決定的結果往往會被別人指認是錯誤的

於是乎,我對"不懂就就要問"的這句話在我這段期間以來一直奉為照"梟"旨(忘了原本的那個詞到底該是什麼,是哪個字...orz)

然而不知為什麼,前輩最近變得不會跟我主動說話,每當看到我往往總像是當我不存在似的,什麼話都不講
眼神也不會有所交會,有一種[你做你的,我做我的]的感覺,然而我卻想不到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什麼事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嗎?
還是做了什麼不對的事?
還是因為我工作效率而使他有種"工作都我做,這傢伙只有裝很忙卻在漂"的感覺嗎?

還是說其實就是因為每件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要問她,而且還會重覆問個好幾次類似的問題,所以才會覺得"這傢伙怎麼那麼煩,不是已經講過了嗎還要來問我?自己做啦!"的感覺的嗎?

所以,工作部分我覺得沒什麼不適應,倒是與這位前輩的相處情形使我覺得心中有股懸空感...

真的超彆扭的!!

什麼都很踏實,就這點很浮空!!


還有啊...最近為了新本而勤畫封面
可是都畫不出來什麼好感覺.........
完了完了,我現在畫的賽特好慘囧

爽朗帥氣又帶點壞心眼的氣質為什麼這麼難畫了啦~
我之前明明就可以畫得出來的啊~~~真是太過分了啦囧



開天窗開天窗.......大家來開天窗吧!!!
(子心:開天窗?開你的頭蓋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