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雖然是女唱,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歌詞,不論用在男人女人的身上,都適用



說不定也是因為很符合我目前的心境吧

雖然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狗公腰
2、平安
3、一輩子看電影免費
4、正妹
5、另外五個願望(喂)


♥ 點你的人:
梓琿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有兩個人用相同的問卷點我…


所以說我討厭問卷嘛…嘖,根本是拿來殺時間用的
可是我想做的事有這麼多這麼多啊!!

可是難得兩個徒弟都點我了~當然就要給它填一下啦~

因此我人生中很難得的第二份問卷就出現了…
因為有兩個人點我,所以先貼一個人的,關於我的情報的部分,下一篇我就不再打出來了
只針對有描寫到對方的再列出來囉~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糟糕漢之雲~~!!!



應該算是趕稿之下的副產物吧 - 口-)

我記是在半夢半醒半殘廢的情形之下畫出來的…當時電腦不知為何突然跑很慢囧

等待的空檔中為了不能睡倒而做的垂死掙扎XD





既然說是「連彈連發」
那當然就是有連續幾張囉~

首先先來張「癢」眼的~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只是為了證明我其實有在畫稿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