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囧的是還沒上色~~~   o  口o)

光底稿就不知道打了多久!!
要想辦法塞這麼多東西進去真的好難好累嘎啊~~~囧rz
(咦這句話怎麼看著看著很糟糕XD糟糕分子又作怪了)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其實從第一篇練習畫開始應該要有4篇的...
所以,今天畫了兩個人~XD

今日練習畫---絕對顧門糟糕王~祐夫!

楚狂說,既然之前都是牛郎秀服系列,難道這次也畫秀服嗎!!
楚狂:你嗎?穿秀服?!(抖)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日練習畫---首席牛郎團團長~媚眼無敵.石珀!

看吶~!陽光燦爛的笑容溶化多少師奶少女的心!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練習畫---人氣萌萌牛郎~楚狂~XD

依舊一副欠推樣(逃)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的練習畫---飛天怡紅院大紅牌~刀葉!!
要開始每天一篇練習畫嗎...XD

--------------[記事]---------------
1.中秋賀圖趕稿-9月22日止

2.9月23日 阿公做生日

3.9月25日 中秋節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阿姨住處的床全部都是硬式木板的床,這讓睡習慣軟床墊,而且腰背會痛的我,睡得有一陣沒一陣的,因此雖然那時很累,但睡眠狀況基本上是很睡得很淺的
也許是過去一年來在軍中養成的習慣吧,在5點多的時候我就醒了,不經意地望向窗外,清晨的天空雖然灰暗,但似亮非明的雲層透著微微的日光,低垂的雲幕繡著橘紅色的彩霞
算一算,也差不多該到了日出的時候吧?
第一次在旗津看日出的我覺得這不失為一次難得的經驗
畢竟旗津又不像台北那麼近想去就能去
我拎著背包,手上緊抓相機便往門外衝去
此時阿姨也剛好醒來,問我要出去幹什麼

幽:看日出啊
就像個發現新玩具的小孩,我興奮的回答

走過尚未開市的漁市場,零稀的居民任意地漫步街道上
悠閒的氣氛令人感到身心舒暢,早晨清淅的空氣摻雜著湛藍的海水味,港岸邊還未關閉的路燈及為了能使船辨別港口方向所垂置的照明倒映在海裡,昏黃的彩霞散在軍藍色的海面將早晨染成一幅畫,此情此景,令人有種置身威尼斯的錯覺呢囧


很興奮的拍完照片後,太早起床的結果便是引發強烈的後勁---好睏囧
眼看身體快要直接攤倒在地了,加緊腳步回到房間倒頭就睡

回籠覺也沒睡多久,我的睡意就消了- 口-)不過我想最主要原因還是床板太硬吧囧
由於跟小笑約好了十二點在高雄渡輪頭集合,十一點四十多的時才勿忙地從旗津渡輪口坐船
沒想到手機那頭的小笑已經到達高雄的渡輪口了

幽:等我等我我快到了~

到了約好的7-11後沒多久,子心也到了,在小笑的帶領之下,開始了今天的閒逛之旅...
小笑問我有沒有把整個旗津逛過...在小笑說明後我才知道原來旗津有炮台跟燈塔...XD
以前幾次來都只有吃吃海鮮踩踩沙子然後就回去了/  _ \)

笑:好,那我們搭渡輪去旗津吧
幽:咦咦~~~<囧/為什麼不早講啊~~~我才匆匆忙忙的從那邊趕過來~

後來小笑好像有跟我解釋為什麼,不過我現在都忘了...XD
無所謂,反正當時的衝擊對我而言並不小,所以對於小笑的解釋我也沒怎麼在聽啊~囧
啊,好像是因為,在高雄渡輪口集合是為了討論要先帶我去新堀江逛還是先帶我去遊旗津...結果我們討論出來還是帶我去逛旗津~所以才又坐回去...

又回到了旗津...我的15塊...
我們三人在旗津的天后官對了許願池丟了幾枚錢幣祈願
我想我們三人應該都有許祈求軒參本計劃順利的願望吧...XD

中途為了要去沙灘,被半強迫式的買了一雙綠色夾腳灘鞋...
上面有一對紫色的骨頭腳...小笑說我的腳跟這鞋子的圖案很像
還不斷喊著"你要買有花的啊!你看這花多大朵多漂亮,你那雙一穿上去花樣就被蓋掉了"

你一定要陷害一個男孩子買上面有個大紅花的夾腳鞋嗎囧

講到這我就要說了不是我自誇
至今為止我可是弄丟了不少這種在旅遊地臨時買來的海灘鞋呢...
為此,小笑跟子心特別交待我...要命還是要把這雙鞋弄不見?這雙可是我們三個人的共同回憶哦
(咦,我們應該沒有坐在鯨魚背上吧)

是,大人,至今那雙鞋還好好的壓在鞋櫃底下呢(喂應該收好才對吧)

到了海灘,旗津的沙灘依舊很黑...
沙裡有很多隱藏武器唷ˇ
包括了不小心踩到就會刺人的樹枝還有閃亮亮的不知名碎片,不可缺少的是遊客們隨意丟棄被捲上海灘的各式垃圾...
其中還讓我們看到非常骸人的東西...
遠遠看還以為是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他老媽咧!!囧
仔細一看只是個纖維散開的乾瘪椰子  -  _-)夭壽唷大白天出來嚇人

望著遠方天空海洋連成一線,心裡就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舒爽感,雖然海港獨特的海風令人感覺黏黏的...XD

小笑看到海灘上幾名正在揮灑青春的青年手上拉著的花式特技風箏直喊酷
我記得日本之前有一段時間有些族群很迷這東西-  .-)
我們三人在小笑隨意照了幾張照片後悠閒的邊逛邊聊,要離開沙灘時去把腳上的黑沙沖掉,結果我在沖的時候不小心水開太大了,結果彈到坐在旁邊休息的年輕遊客...囧小弟對不起~俺不是故意滴!

那個人好像高中以上大學未滿的樣子...應該還是學生吧
在他一旁的女孩子,好像是他同學,看到這個情景反而大笑了起來,還跟我說沒關係他習慣了...真是過分...所以我不小心就小搭訕了一下(喂)
啊,沒有啦XD,只是隨便交談了兩句話而己啦哈哈哈
啊~跟年輕的女孩們講話真是令人心情愉快啊~(這色老頭沒救了嗎)

咳,沖完了腳後,因為地上到處都是沙粒,要是腳上濕濕的沒乾都會沾上地上的沙塵,這麼一來有洗不就等於沒洗一樣嗎
所以我就要求找個地方坐著好讓我把腳擦乾換上原本的休閒鞋,剛好我們走了一段時間也累了正好休息一下
在休息的片刻,我們聊了許多最近的生活感想與對於許多往事及未來的種種想法...

我們也差不多了...對於未來的人生,或許應該還有許多應該要正視及專注的事物...
畢竟我們也已經從學校畢業了...

不過談到畫圖跟同人誌還有大家的時候還是很愉快~ˇ

換好鞋子後,三人往山頭的方向前進,在街上逛到了一家紙黏土工藝店
老實說我對黏土之類的陶土作品不怎麼感興趣,進去也只是隨便看看而已
雖然我向店裡的老闆娘問了些問題,或許是些很白目和無聊的問題吧,在中間的時候我也說了些比較打趣口吻的玩笑話,不過老闆娘無動於衷的表情讓我覺得很不親切  -  _-)
藝術應該不是只建立在作品上吧,而是透過作品使人與人之間產生互動,在創作的過程中作者不是為了藉由作品想法進而能夠與觀看者產生互動的嗎...

好吧也許她很忙也許剛好她今天心情不好,總之,很不親切...沒有什麼惡意的感覺,可是讓我感覺很不好...
嘴角上揚一點是會很累哦

在山下一人買了一瓶水,在砲台跟燈塔之前,我們首先要面對的是那要命的斜坡...不過還好啊,這些斜坡應該沒什麼難度啊,是你們當大學生太久了好不好XD

而且這種斜坡,你走得越慢後面會感覺越難走...就是要一口氣衝上去才能迅速抵達啊...XD
不過在山下逛的時候,因為當天我穿的是黑色的衣服,又有點厚度...好在是衣服材質還不錯是棉的
但是我還是熱得差點都要把上衣脫掉了...當我做出脫衣服的動作時小笑跟子心馬上一巴~把我制止住XD

子心:雖然我們是不介意啦...但你當街脫還是不太好

欸,哪來這麼多尷尬,男孩子脫上衣有什麼好尷尬又不是脫酷...(拖走)


砲台有很多隔間,是拿來擺放火砲和軍火的嗎?還是官兵的臨時宿舍?總之裡面因為海邊潮濕的關係霉味很重,地上跟牆上也有長了青苔的樣子
逛一逛後我們坐在砲塔的階梯上休息,不知道哪個王八蛋竟然把清心綠茶的飲料杯子丟在那裡,之一個沒公德心的!!
好在我們在休息了一陣子後有一群人也到此地休息,其中一名著白色熱褲的小姐就坐在我們對面的階梯上,她兩腿的位置跟角度讓我很在意,我的心情這才好了一點(喂喂喂喂喂~~~)

此時突然從背後傳來一陣驚呼
原來竟然是有一隻老鷹在空中盤旋,不過他一直在空中也沒有飛走,中間還一度停在砲台上,幾個小朋友出自好奇而靠近,那隻老鷹竟也沒有驚嚇或攻擊的反應,在我們的討論之下推論應該是有誰飼養著吧?
看著一直繞著砲台四周蹦來蹦去的孩子,真的讓我們意識到了小孩的活力以及自己的不再青春啊~

幽:你看,如果我之前努力一點的話,小孩也差不多這麼大了吧
(是啊是啊誰叫你有色沒膽  =   =)

誰?是誰?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規劃好,在退伍之前的最後一個連假的時候要自己一個人坐車南下到高雄玩~預定第一天跟呆呆吃個飯好好聊一聊,接下來就是找好久不見的小笑跟子心在高雄一起逛逛

所以,嗯,在8月31號的時候原本是打算直接收假後把行李一丟在家裡後就坐車下去的
但發現準備要寄宿的阿姨家,因為在旗津,所以要搭渡輪,怕到高雄太晚落得沒船可搭的窘境
只好在家好好休息了一晚,隔天早上9月1號的時候搭了一班八點的統聯客運
由於統聯沒有直達高雄的車,必須在台中換搭往高雄的車

ufoufo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